十一长假之“砸锅卖铁”篇:老板电器烤箱解救“无趣”假期

icon 2016-09-30 18:02:00
icon 0

摘要:国庆抵达之际,想到,离开了办公室外卖,似乎世界都疯了。

  

  国庆抵达之际,想到,离开了办公室外卖,似乎世界都疯了。

  因为工作忙,平常甚少对食物讲究,唯一的追求就是盯着外卖软件的新款,看看折扣。

  对于忙碌、在外独居的年轻人,“砸锅卖铁”已经是普遍的现象了,这是这一代人宣泄自己抗拒煮食的方式。

  国庆小长假到来,看着家里空置的米缸和日久失修的燃气灶,锈迹斑斑的锅,不忍心下手。对于无烹饪基础的人来讲,在家逗留绝对不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无可奈何国庆长长的车队、缠绵的喇叭声、后脚踩前脚的赶集,让蜗居变得理所当然。

十一长假之“砸锅卖铁”篇:老板电器烤箱解救“无趣”假期

  直到知乎某些大神们讨论,“微波炉和烤箱买哪个?”里面精彩的回答“忽悠”了我上手了一款型号为R015的产品,据说是老板电器新品。

  有了烤箱,逃避各景区人山人海的“宅神族”找到了新动力,假期让我们“宅”一起分享烘焙美食乐趣。  

  不思烤就很好 老板烤箱乐享放空时光

  准备好食材,放进烤箱,等待食物慢慢在烤箱中着色、烤焙、漫香,喝一杯咖啡沐浴国庆小假期的温恬,享受来自烤箱曼妙的时光,消磨来之不易,享受近在咫尺。

  在传统的印象里,烤箱是西方人热衷的玩意儿:感恩节的时候烤个火鸡,平常家庭聚会的时候烤些饼干点心招待客人,或者与好友分享最新研制的美味蛋糕。烤箱文化,在于分享,这是来自厨房社交的启示。

  在国内,中国家庭每年总少不了大大小小的宴请和聚会,这样的场合总少不了一些招待客人和款待自己的美食,例如火锅、鸡翅、烤羊排,当然还有烘焙蛋糕,烤箱则是必不可少的。拥有一款更为智能的烤箱“比思烤”就能“一键智能”轻松烘焙。烤箱的存在为家庭烹饪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为通往美食王国的征途增添了更多的动力。

十一长假之“砸锅卖铁”篇:老板电器烤箱解救“无趣”假期

十一长假之“砸锅卖铁”篇:老板电器烤箱解救“无趣”假期

  中西美食融合家庭厨电顺势升级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在烹饪美食方面,不漏声色的进行着研发与拓宽厨电产品,而另一方面,如果你进到厨房的话,会发现老板电器的厨房绿色革命正在改变你的生活。

  在传统的中国三口之家,一口锅加一个电饭煲,几乎可以满足日常的全部饮食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全球化、文化全球化的潮流席卷,中国文化输出世界,西方文化影响东方,一场全世界范围内的文化交流已经渐渐渗透进我们的生活。

  中国的美食受到西方国家的肯定与追捧,无独有偶,西方米其林也正向中国进军。中西饮食文化的交流正在打破国界,深度融合。我国家用电器也随着中西方饮食文化的交融而走出国门。老板电器带着绿色、智能的厨房生态圈理念走出国门,亮相米兰世博会、登陆IFA展会,向全球弘扬中国饮食和烹饪文化。

  近期,老板电器新推出的老板烤箱R015,容量40L,可一次性满足中小家庭的烘焙需求。其特有的四大智能烘焙:牛肉、鸡翅、饼干、面包,专为中国家庭而设。并配备有智能一键式菜单,操作简单方便,烘烤出的食物口感更佳。特别配置的专业烘烤模式,实行上下独立控温,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烘烤的多样化需求及口感。优质的烘烤发热管,升温快速,热效率高,工作寿命长。

  在专业的烤箱功能领域,老板烤箱真正做到了“不思烤就很好”,解放双手,省去不必要的麻烦,所要做的只需将准备好食材放入烤盘,剩下的交给老板烤箱帮你搞定,特别适合烘焙爱好者、白领、有小朋友的家庭以及美食爱好者和喜爱美食享受生活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