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不如逛展 美的带你国庆玩转艺术范

icon 2016-10-05 09:09:03
icon 0

摘要: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旅游旺季,全国各大风景名胜区更是游客爆满,有人打趣说,十一出门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人人从从众众”,还不如待在家中。

  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旅游旺季,全国各大风景名胜区更是游客爆满,有人打趣说,十一出门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人人从从众众”,还不如待在家中。不过,今年的国庆假期有一个有料又有趣的地方——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健康沐浴中国行 活水洗出健康澡”的大篷车巡展,美的将科普净化沐浴用水知识的热情和欢乐带到全国各大城市,很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宅家不如逛展 美的带你国庆玩转艺术范

  展会上,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有趣的小丑魔术,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鼓掌喝彩。17米的超长大篷车展台还特地为广大消费者设置了水质互动体验、现场内胆拆解等生动有趣的现场活动,将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的“健康沐浴”理念完美地融入到互动游戏当中。除此之外,大篷车巡展活动更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让每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得美的活水热水器代金券及美的定制的精品好礼,一轮接一轮引来顾客积极参与,在融合节日气氛的互动中增加消费者与自身品牌接触时间, 也将 实惠和快乐传递给了消费者。

宅家不如逛展 美的带你国庆玩转艺术范

  特别是当工作人员现场切割从不同的家庭收集的废旧热水器的时候,人流量一度创造新纪录,大家纷纷表示对天天使用的热水器内胆和污染十分好奇。当旧的热水器被完全切开之后 ,眼前真实展现出的内胆残留的泛黄脏水和已经严重腐蚀变形的镁棒令居民大跌眼镜。近距离“亲密”接触到未清洗过的热水器之后,采用6D净化活水技术的美的热水器前更是聚集了许多体验者,积极询问展示人员各种功能的操作和作用,成为现场的大热点。不少消费者都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多多,对于沐浴健康用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概念。市民肖女士在购买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时对工作人员说道:“以前确实不知道原来热水器的内景这么让人震惊,多亏今天来到现场亲眼见到,这事真的要回去好好跟亲朋好友说说。”

宅家不如逛展 美的带你国庆玩转艺术范

  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希望通过大篷车巡展科普活动,唤醒大家对长时间使用未清洗的热水器的正确认知,唤醒大家对健康沐浴和水质净化的认知,让消费者更加信赖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使每个消费者都能买到适合家庭沐浴健康的产品。另外,还未参加过的消费者们不要遗憾,国庆期间,美的热水器开放的巡展的有衡水、焦作、新乡、洛阳、岳阳、南平、福州、宁德、吉林、延吉、四平等城市,如果你也在这里,不如马上前往参与,丰厚礼品和购机优惠等着你,快来参加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