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引领财富梦想

icon 2016-10-08 08:15:20
icon 0

摘要: 就家具行业前景来说的话,房地产是一个永远不会倒的行业,因为每个人都要居住,而且在中国来说每个人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是婚前男女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家具行业作为房地产事业旗下的行业,会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繁荣而繁荣,所以说家具行业的...

  就家具行业前景来说的话,房地产是一个永远不会倒的行业,因为每个人都要居住,而且在中国来说每个人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是婚前男女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家具行业作为房地产事业旗下的行业,会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繁荣而繁荣,所以说家具行业的前景是十分光明的。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孩子需要自己的独立房间,而代理豆丁庄园的前景更是非常可观。

  “豆丁庄园” 是专业青少年儿童纯实木家具品牌,拥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伯特`欧文担任首席设计师以及一批高学历的青少年家居设计、营销、管理  专业团队。

豆丁庄园引领财富梦想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现代化生产线、标准化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坚强的后盾。产品标签标注产品标准、产品信息查询防伪二维码。完善的质量赔偿与产品召回制度、退换货政策,最大限度保障经销商权益。

豆丁庄园引领财富梦想

  今年无论是在产品更新还是材质升级、工艺改良上,豆丁庄园都做了大规模的调整和更新。在工艺方面,豆丁庄园除了运用中国明清时期制造家具的传统技术,更是引进日本先进的3D数码打印技术,让产品图案更加具有立体感,层次更丰富,从而使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豆丁庄园引领财富梦想

  豆丁庄园作为全国专业的儿童家具企业,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数百个经销店,并在红星.美凯龙等多个高端家具城建立专卖店,为数千万的儿童和家庭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