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关细节打造中国风

icon 2016-10-08 10:39:13
icon 0

摘要: 中国风装修风格独具韵味、高端大气,虽然中国风格的装修通常造价不低,但普遍还是受到人们的喜爱,那如何从细节上打造更精致、上档次的中国风?

  中国风装修风格独具韵味、高端大气,虽然中国风格的装修通常造价不低,但普遍还是受到人们的喜爱,那如何从细节上打造更精致、上档次的中国风?

  从细节上打造中国风,那就从开关插座先开始,开关插座是常常被忽视的一个细节,看似小小的一个开关插座却维系着日常的生活,基本上每天使用次数最多的就是开关。基本上中国风的装修多以实木为主,再配以精心打造的雕刻,营造出雅致的感觉。

从开关细节打造中国风

  市面上的开关插座面板普遍都是以塑料,试想一下在一间别致优雅的以中国风为主的装修中,突然看到一个塑料感极强的开关,简直就是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影响了家居的观赏价值,更谈不上档次的问题。因此在开关插座上选择能搭配中国风的尤其重要。给大家推荐一款中国风的开关——福田纯平点开关木韵系列,此系列是福田电器专门打造的一款高端点开关,木韵系列点开关面板采用了优质的木材——花梨木、胡桃木制作而成。此系列是低调而不失高贵的一款点开关,它的质感细腻、手感光滑、纹理清晰,尤其适合中国风式的装修风格、独栋别墅、酒店等。

从开关细节打造中国风

  连开关插座这些小细节都能照顾到的主人,可以充分的显示主人对生活的追求,在装修时用适合家居风格的开关插座进行搭配,能使整体的整修格局提升档次,更体面。

从开关细节打造中国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