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细节,平洋王板材帮您选定所需要衣柜

icon 2016-10-08 10:33:00
icon 0

摘要:平洋王板材具有二十年生态板生产经验,而生态板是整体家居,如衣柜、橱柜和电视柜的主要材料。经过五年对整体定制衣柜的运作,平洋王板材非常清楚要把一个衣柜做好,需要准备写什么。

  平洋王板材具有二十年生态板生产经验,而生态板是整体家居,如衣柜、橱柜和电视柜的主要材料。经过五年对整体定制衣柜的运作,平洋王板材非常清楚要把一个衣柜做好,需要准备写什么。

三个细节,平洋王板材帮您选定所需要衣柜

  整体衣柜主要由三个细节组成:板材、五金配件和功能配件,而板材占有了衣柜中的百分九十多的组成,所以板材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体衣柜的质量。

三个细节,平洋王板材帮您选定所需要衣柜

  第一、生态板又分为以下三种:杉木生态板、马六甲生态板、多层实木生态板。一句话,选用大品牌的生态板,错不到哪里去。

三个细节,平洋王板材帮您选定所需要衣柜

  第二、顶底轮和顶底轨是移门重要配件。要正确选用精良轴承滑轮。底轮外部采用玻璃钢材料,存在强度高、耐磨损、低噪音等特点。操作推拉10万次以上,轮体采用三度抛光电镀措置,永不生锈。在的时辰尽可能选择材料和一门材料一样的顶底轨,感触顶底轨是承重部分。要遭遇几次再三的摩擦,所以顶底轨必定要强度高,耐磨损,顶底轨采用的是铝镁钛硅合金强度更高,抗变形能力强,能有较延迟操作寿命。

三个细节,平洋王板材帮您选定所需要衣柜

  第三、型材。适用的型材基材大体有两种:一种是铝合金,一种是塑钢。由于铝合金存在分量轻、强度高级特点,是移门基材的高级材料。已经慢慢庖代塑钢产物。而铝合金本人又分为通俗铝镁合金和更小特种航空用铝镁合金。由于铝镁钛硅合金存在更高的强度和更小的分量。所以深受消费者亲睐,但本钱却几倍于通俗铝镁合金。在看型材的时辰,不单要正视基材,还要视察它的概况措置。高级的概况措置有阳极氧化,电泳覆膜炭喷涂等工艺,这些工艺要比简略的喷涂和电镀存在更高的硬度和雅观性。美国kd采用的电泳覆膜的膜厚达到20微米,附出力达到国内最高标准0级,存在没有可对照的抗划伤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