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讲述旧房重装经历:想不到环保涂料的讲究居然这么多

icon 2016-10-13 12:51:37
icon 0

摘要: 旧房重装、买环保涂料这些事儿,绝对是极具挑战的技术活。

  旧房重装、买环保涂料这些事儿,绝对是极具挑战的技术活。

  如果看走了眼,买得不好,就可能问题重重,影响生活质量,以最近走红网络的“毁房重装业主”为例,居住多年的老房子,检测空气时居然发现甲醛、VOC等多种有害物超标,不得不毁掉房子,重新翻新装修。

  事实上,该名业主面临的问题远远不止有害物超标,他通过微博透露了房间的其它情况,包括墙面掉皮严重、霉变严重、有些地方出现裂痕等。问题的背后,原因不外乎两点:一是当初装修时用的材料比较差,环保不达标,质量也不是很好。二是施工品质不高,工艺不严谨,导致墙面涂刷几年后就出现裂痕、掉皮等情况。

业主讲述旧房重装经历:想不到环保涂料的讲究居然这么多

 毁房重装业主晒出的现场环保装修施工场面

  十月依然是装修旺季,待装族们又面临买涂料的纠结。小编曾在线采访这位毁房重装的业主,从他那里获取到一些买环保涂料(www.meihegroup.com)的经验总结。随后,小编又走访了多名装修过房子的业主,在买环保涂料这件事情上,听到了非常实用的意见。

  先从这位毁房重装的业主讲起,由于在环保装修这件事情上失过一次手,所以他的经验是相当宝贵的。这次购买环保涂料,他比较了至少5家品牌,包括一些名气非常大的品牌,尤其是专门找那些可以提供空气检测、一站式墙面翻新,并且持有权威检测报告的公司,最终他找到了荷仕达涂新服务,委托翻新装修墙面,地板定的是一家口碑相当好的品牌,据他透露,房子重装已经进入尾声。

  另外一位业主,已经装修两套房子,墙面刷的都是荷仕达干粉涂料,说起装修来头头是道,按照他的观点,必须在战略上重视墙面装修与环保涂料的购买。因为整套房子,涂料用的面积是最大的,对房间空气质量的影响也最大。以10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就有接近300平方米的面积需要刷涂料,如果质量不好、环保不过硬,最终装修出来,甲醛这类有害物非常有可能超标。他认为,买环保涂料,不能只挑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还必须去查询这个品牌的口碑好不好,之所以选择荷仕达,就看中很多人评价它的环保非常好,免费的空气检测。

  

业主讲述旧房重装经历:想不到环保涂料的讲究居然这么多

施工中的空气质量检测

  一位熟悉的朋友很看重涂料的耐擦洗与环保,据说,为了挑选一款看得上的墙面涂料,跟毁房重装的业主一样,他测试过6家品牌近20种产品,最终选择了荷仕达,理由有三点:一是荷仕达本身的资质齐全,该有的认证和检测报告都有,VOC、甲醛、苯及铅汞重金属等有害物未检出,耐擦洗超过5万次。二是口碑很好,用过的人都是好评价。三是他家有现场测试,还能提供空气质量检测。

  除环保之外,耐擦洗性能也是很多业主买涂料时会考虑到的,这个可以现场测试,有些涂料品牌的专卖店,墙面刷的就是自有品牌的涂料,导购在墙上写字,然后用潮湿的百洁布打上肥皂后直接擦拭,观察能否擦洗干净,擦洗之后的墙面有没有被破坏。一位业主介绍:“我在荷仕达干粉涂料的店里,看中了他们的净界系列,就做过这样的测试,确实擦得很干净,墙面也没有任何破损,然后才下单。

  买环保涂料(www.meihegroup.com)的讲究远远不止上述几项,色彩选择与搭配也非常重要,这要跟整体装修风格保持一致,顶面与墙面色彩需要形成层次感,具体选择可以结合设计师的方案。在家居装修中,环保涂料的防霉防老化能力也相当关键,毕竟大多数人在一套房子里还是要住上10年左右,如果涂料的防霉防老化性能不好,容易霉变,滋生细菌,同样影响居住环境和人体健康。

  可能很多待装族未曾想到,买环保涂料居然是如此麻烦的事情。它关系着一套房子的居住舒适感与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多讲究并没有坏事,装修时麻烦一些,但以后住着舒适、省心。愿每一个家庭都用上真正的环保涂料,有一套健康的房子。(了解更多环保涂料选购与环保装修经验,请关注荷仕达微信公众号ID:meihetuliao)

业主讲述旧房重装经历:想不到环保涂料的讲究居然这么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