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坚挺,英国卡莱茨漆欧洲销量遥遥领先

icon 2016-10-14 07:55:17
icon 0

摘要: 近日,记者了解到,涂料行业里面的佼佼者英国卡莱茨漆品牌自诞生以来,深耕各类装修产品市场,以专业高效的品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深得行业内人士的好评。据悉,经过多年的扎实工作,卡莱茨漆已经深得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产品,...

  近日,记者了解到,涂料行业里面的佼佼者英国卡莱茨漆品牌自诞生以来,深耕各类装修产品市场,以专业高效的品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深得行业内人士的好评。据悉,经过多年的扎实工作,卡莱茨漆已经深得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产品,在最新的一轮欧洲涂料销售统计当中,卡莱茨漆销量遥遥领先,再次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品质坚挺,英国卡莱茨漆欧洲销量遥遥领先

  记者采访卡莱茨漆相关负责人得知,现在消费者对装修品质的要求不断的提高,特别是在装修的安全性和健康性上尤为重视,在功能性涂料方面大都选择无毒、无害、绿色的涂料。“我们卡莱茨漆在对甲醛的处理上有着十分有效和明显的效果。”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由于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具有挥发性,多存在于夹板、油漆、涂料、木制家具、粘合剂等材料中,因此卡莱茨漆不断的在技术上推陈出新,陆续的推出了普莱德、葛林、瑞克、克林恩等多种产品,针对甲醛问题进行了有效的处理。以新品普莱德为例,其分解甲醛墙面漆采用了世界顶尖技术,配合国际分解甲醛解技术和净味技术的结合的高端环保产品,能有效降低装修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具有净味功能,特别适合于室内装修,可以多方位提升生活环境。并且普莱德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起到抗碱防霉、高遮盖力的作用,具有高效净味、耐擦洗的特点,使用之后,墙面持久亮丽、更易施工。“因此,在生产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注重涂料的安全和健康,更是加大了在产品使用方面的投入”。

  在进一步的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卡莱茨漆品牌本身有着悠久的历史,其源自英国,拥有百年品牌发展历史,在其发展的历程中尤为注重对质量的精益求精。产品品牌涵盖了乳胶漆、木器漆、墙面漆和涂刷配件等众多产品,在卡莱茨百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中,卡莱茨更是不断的以英国特有的匠心精神致力于产品的精益求精,在开发涂料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享誉欧洲市场。在注重传统与品质的欧洲,卡莱茨漆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任,这也是其在欧洲市场销量遥遥领先的制胜王牌。

  在采访的最后,卡莱茨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随着亚洲市场的崛起尤其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为卡莱茨的品牌创造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2016年卡莱茨涂料(北京)有限公司成立,这也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未来,英国卡莱茨漆将继续在功能性涂料方面不断的完善改进,为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完美的装修材料,让大家放心的打造安全健康的居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