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成用户评价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

icon 2016-10-14 15:50:58
icon 0

  今年1-8月份,海尔洗衣机通过对100万用户的跟踪回访发现,72%的海尔用户把“安静平稳”排在第一位,且评价“非常满意”。这背后是海尔洗衣机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彰显出海尔汇聚“全球核芯”实力进行颠覆创新的技术实力。为满足用户的洗护需求,海尔所用电机从1995年的串激电机到2012年的直驱电机,17年历经3次进化,只为给用户提供极致安静与平稳的洗护体验。

超7成用户评价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

  众所周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带动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洗衣机的功能需求不断增加。在“洗干净”的基本功能之外,“安静洗”、“呵护洗”等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重视。据权威数据统计,洗衣机行业近两年用户抱怨最多的就是噪音大的问题,所占比重已超过55%。可见,运行平稳安静的洗衣机有望成为未来的大势产品。

  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通过技术研发与创新,为用户诟病最多的噪音问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众所周知,电机作为洗衣机“心脏”,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噪音、稳定性等多方面的表现。为改善传统洗衣机皮带传动造成的噪音大问题,海尔洗衣机17年历经3次进化,从1995年的串激电机,到BLDC变频电机,再到2012年水晶滚筒系列开始普及直驱电机,在安静平稳方面不断提升。

超7成用户评价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

  为快速普及这一先进技术,海尔洗衣机与直驱电机的发明者、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合作,并于2015年引入青岛建厂。目前,直驱电机已率先应用到海尔水晶滚筒、免清洗等中高端洗衣机产品中,为众多用户提供衣物洗护的最佳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海尔紫水晶搭载的FPA直驱电机,厚度较传统电机减低17%,在兼顾平衡、静音等方面的最佳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可精准控制内筒最慢小于90度转动,轻柔可洗玫瑰花,满足用户清洗羊毛、真丝等高贵面料的呵护洗需求。

  海尔洗衣机能够在静音领域实现引领,与其“全球核心”实力密不可分。通过整合全球先进技术,海尔洗衣机以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奥维云网市场数据显示,十一期间,海尔洗衣机销售份额达29%,位居行业第一。在最受欢迎的前10款产品中,海尔囊括了前6名,份额相加达到前10产品总份额的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