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家连续四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

icon 2016-10-14 14:31:26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9月,好享家连续4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元,B轮融资后的估值更是超2亿美元!

  2016年6月~9月,好享家连续4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元,B轮融资后的估值更是超2亿美元!好享家作为互联网时代舒适家居的新模式平台,其发展态势总是能得到第一时间的高关注度,而商业模式转型不到两年时间,就能实现连续多月营业收入过亿的骄人成绩,必然给业界带来很多思考,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背后需要怎样的力量支撑?又给处于转型期的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视野、新思维?

好享家连续四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

  好享家CE0陶永作商业模式分享

  加速扩张的连锁版图中,合伙人的合作热情持续升温

  有人说,好享家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在其快速扩张的连锁版图中就能找到答案了。确实,最近几个月来,即使作为旁观者,也能深刻感受得到来自好享家全国各地城市合伙人的高涨热情,据好享家负责人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9月底,好享家连锁业务覆盖11省60余城,拥有近400家线下服务网点,已经全面打通长江流域经济带。

好享家连续四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

  好享家连锁布局版图

  在旁观者看来,好享家“城市合伙人计划”的推进是“火速前行”的,不过其CEO陶永从一开始就向大家解释到:这个扩张不是盲目的。好享家在进入新区域之前,除了会考察当地的人口、经济水平、目标用户群消费能力等,还会重点考察潜在合伙人的价值观、本地口碑、销售及服务能力;以目标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业务拓展。“理想的合作伙伴,数量多少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质量,能够对好享家的未来发展带来长期价值!”

  消费理性化时代,让消费者满意,光动嘴皮子谁买账?

  凭什么来把消费者留住,并能够让更多人愿意为好享家模式站台,在消费升级时代,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也是很多场合中大家关心的话题,“好享家的商业模式根本上是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终端消费者打造的,有了资本的助力,好享家会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安心、更省心以及更省钱的优质服务”。因此在布局全国的同时,好享家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重要责任,这是很多场合下,CEO陶永谈及的重点。

  在好享家看来,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终端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度,很大程度上甚至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陶总还表示,整合产品产业链以及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上也至关重要!

  推动标准化进程,新模式席卷舒适家居行业,好享家是认真的

  在标准化进程上,好享家正在推动全连锁的标准店项目,该项目是从品牌形象,到服务规范、再到产品以及运营管理等标准化和规范的全覆盖标准化进程;同时,利用舒适学院以及实训基地常规化、系统化的培训及考核,为全国平台公司输送经认证专业人才,围绕行业标准化工作,好享家做事情的认真程度有目共睹。

好享家连续四个月月度营业收入过亿

  好享家线下连锁店

  庞大的“体积”和扩张的迅速,除了将标准化工作做到极致之外,如何搞活模式,强化与供暖行业主体及终端用户的黏性是更加高级、精细的问题?好享家借助智能化手段,开发多种形式的互联网工具,形成了好享家智慧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让该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嘀嘀报价”、“工地鹰眼”、“红包打赏”、“好师傅和好掌柜”app产品等互联网工具,让用户体验大大提升,让暖通集成商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专业平台,更加重要的是给传统的暖通行业带来了可借鉴、可操作、可推广的模式。

  陶总也表示,B轮融资过后,好享家将继续深化系列互联网工具的迭代和运营推广。另外,舒适e站、社区店的建设,增加了和终端消费者的直接的互动渠道,这一系列举措都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省心的服务。

  连锁业务覆盖11省60余城,拥有近400家线下服务网点,已经全面打通长江流域版图的好享家,正在做的事情,并不仅仅只是旁观者们关注的版图扩张表象,背后对于每一个前行步伐的战略和解决方案,对于合作伙伴及用户的负责,对于整个供暖暨舒适家居行业的推动,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焦点。

  正是基于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敬畏的态度,有理由相信,好享家到2018年前,实现“年销售规模100%增长、进入100个城市”的“双百”计划,到2020年,实现“估值百亿、线下网点过千”的“百亿千店”计划,一定能实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