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牢安全篱笆 沁园百余道质量工艺确保净水品质

icon 2016-10-14 15:38:10
icon 0

  众所周知,三星电子成为过去1个多月时间里全球科技界的主角,可惜其参演的是一部灾难片。不可否然,全球化时代科技产品更新如疾风骤雨,消费者对产品体验和产品功能需求愈加多元化,但是,这并不等于没有产品质量安全这个概念。

  严格品控百余道质量工艺设卡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领军的沁园,见证了净水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稚嫩到茁壮,深知产品质量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此,沁园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工细作,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

  记者走访了沁园的生产车间,沁园的产品工程师告诉记者,为了打造一流品质,沁园产品在出厂之前要历经100多道质量工艺、10万次水锤测试和32KG压力爆破试验。以市场上现在广受欢迎的QJ-UF-05A超滤机为例,拥有纳米级过滤高精度,全程高压增压,3重炭处理彻底吸附,其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各个环节,都要经过严谨的实验验证工艺和多次压力爆破测试。

扎牢安全篱笆 沁园百余道质量工艺确保净水品质

  该工程师坦言,“过去我们常说千里堤坝,溃于蚁穴。三星手机因为一块小小的电池问题,导致了过往几十年来积累并形成的品牌美誉度,毁于一旦。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产品质量是立身之本,即便是行业巨擘,质量不过关也有翻船的可能。技术进步和革新当然重要,但让消费者喝上健康水,确保产品安全才是头等大事。“

  优质净水让每一滴水都是安全的

  不同与其他家用电器,净水器的功能就是提供更加安全的净水,所以安全这个概念具有更加深层次的含义,那就是不仅让消费者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更要让每一滴水都是安全的、纯净的。

  沁园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确保净水安全方面,沁园十八年做到了三个专:沁园最专注,沁园十八年专注净水设备行业,专注“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企业初心,不断做大做强。沁园最专业,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数百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最专一,沁园一直聚焦净水设备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所谓上善若水,善专者赢,沁园一直扎牢安全的篱笆,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奉献更安全的饮用水。“

  值得一提的是,沁园不久前还主动邀请SGS等权威检测机构,对旗下产品进行双酚A的专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送检产品全部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沁园的净水机产品均不含有双酚A。双酚A是一种有机化学材料,美国研究显示,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

扎牢安全篱笆 沁园百余道质量工艺确保净水品质

  技术更可靠,产品更专业,净水更安全。杜绝一切“安全净水”影响因素,沁园严格品控,每年向市场输送数以百万计的净水产品,为无数消费者带来安全和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