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家电渠道:卡萨帝冰箱6项评价4项满分

icon 2016-10-17 14:26:39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开幕,来自欧洲的客商Ford专程为一款高端冰箱远道而来。

  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开幕,来自欧洲的客商Ford专程为一款高端冰箱远道而来。这是一台卡萨帝冰箱,在英国著名购物评论网站Reevoo上,用户对其6大评分项进行了评价,其中4项满分。看到如此高分的用户评价,Ford决定到广交会现场亲自体验这款冰箱的各项性能。

  事实上,与Ford有着同样想法的外商不在少数,从广交会现场围观卡萨帝冰箱的“人墙”,已经可以看出这款冰箱在海外的销售热度。

英国最大家电渠道:卡萨帝冰箱6项评价4项满分

  亮剑欧洲市场,独揽4项满分

  原来,自从卡萨帝冰箱进入欧洲,长期平淡的欧洲家电市场便开始释放活力。尽管售价高达2999欧元,远远高于众多德国品牌,卡萨帝冰箱的销量却始终在欧洲市场独占鳌头。据统计,今年欧洲家电市场增速明显放缓,同比增长4%-5%,其中增长最多的是法国,达8.8%。然而,卡萨帝出口欧洲的一款冰箱,尽管售价远高于众多德国品牌,却在一年时间销量增长了近2倍,法国市场更创下销量新高,截至目前市场份额已增长48.8%。

  今年以来,卡萨帝冰箱进入英国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Currys,不仅销量持续攀升,还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在英国著名购物评论网站Reevoo上,在用户给出的6项评价中,4项给卡萨帝冰箱打了满分10分,包括产品品质、设计、性能、总评分4大方面。英国设计师Davide 感慨道:“不论是外在的审美感受,还是内部的极致空间艺术,都让我感受到这是一款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精致美感的艺术品。”有一位用户甚至写下了这样的评价:卡萨帝冰箱保鲜堪比法拉利。

  深耕用户交互,连获国际大奖

  其实,卡萨帝冰箱在海外不仅收获了众多用户“粉丝”,还赢得了诸多海外知名媒体的证言,并陆续斩获多项国际顶级大奖。

  在美国《Good Housekeeping》(《好管家》杂志)展开的一项冰箱产品评测中,经过温度稳定性、制冷能力、智能化操控、人性化设计、节能性能等多方面的评测,卡萨帝冰箱在一系列品牌中胜出获得总冠军;卡萨帝冰箱还曾一举斩获有着“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并且获得中国家电协会颁发的“艾普兰奖”,是当年冰箱界唯一获得艾普兰大奖的产品。

  正如红点奖中国评委鲁晓波所言,一个设计是否成功,在于其创造出一个什么样的用户价值体验、解决怎样的问题。而研发之初,卡萨帝冰箱就与全球百万用户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虚网交互,仅一个多维空间抽屉,就汇聚了5项国家专利和与数10万网友的智慧。可以说,卡萨帝冰箱在海外成就斐然,并非虚言。

  前沿技术实力,诠释高端制造

  不管是注重生活品质、苛求产品细节的欧洲人,还是享誉全球、评测严苛的国际认证机构,都不约而同地给予卡萨帝冰箱高度认可,那么,卡萨帝冰箱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以保鲜能力来说,卡萨帝冰箱设置了多个传感器用于对温度进行精确的监控,而且具备涡流动态杀菌、四温多循环系统及F-DPlus柔性变频等诸多独有技术,最大限度地让食品保持新鲜,此外其还特别设计了变温保鲜室、独立的果蔬保鲜室,分区更为灵活;以产品设计来说,1.005米宽的机身颇显大气,面板采用布伦斯弧面彩晶玻璃、搭载呼吸问候灯,在用户接近的时候可自动亮起;以内部构造来说,冰箱上半部分为910mm超宽的冷藏空间,可以轻松容纳整张披萨或是其它大尺寸的食物,下半部分则是两个用于冷冻的超大容量抽屉,可以容纳更多的肉类食品,即使是整只鸡、牛羊腿等大体积的食品也可以轻松放入;以制造品质来说,卡萨帝冰箱门体缝隙只能勉强塞下一张纸片,公差实现0.2mm,工艺精度堪比宝马汽车玻璃贴合工艺。“不得不说,一台卡萨帝冰箱,就可以满足高端家庭的所有食材保鲜需求。”这是来自一位卡萨帝冰箱体验者的由衷感慨。

  放眼全球市场,2016年的冰箱行业依然步履维艰。虽然行业整体发展压力大,但挑战中仍蕴含生机,一如卡萨帝冰箱在海外市场的异军突起。中怡康数据显示,自2014年起,卡萨帝冰箱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迅速成长为全球高端冰箱第一品牌。可以预见,把握全球高端制造话语权,驱动冰箱行业转型升级,将是卡萨帝冰箱的下一步方向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