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icon 2016-10-24 17:29:58
icon 0

摘要:10月21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总剧场举行。兴辉瓷砖最新产品魔术墙砖获得“最具人气产品”奖。

  10月21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总剧场举行。兴辉瓷砖最新产品魔术墙砖获得“最具人气产品”奖。

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兴辉瓷砖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本次评选活动有腾讯家居发起投票,共有两千多家企业参赛,投票累计25万人次,最具人气产品奖项从最初筛选的20家企中进入终选,最后选出9个产品奖项。兴辉魔术墙砖产品成为其中一个。这也是魔术墙砖继上一次荣膺第四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银奖后,第二次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最具人气产品奖

  魔术墙砖,目前国内唯一一款立体石材砖,是墙砖中最高品位的产品,2016年6月上市,由意大利设计团队GIOGIRO等研发,也是目前抛光砖、全抛釉、仿古砖、瓷片、微晶石外一个新的品类,植入立体、多变、混搭、品位等四个核心理念,倾心打造出一款时尚、现代简约风格产品,从而更贴切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特别是其百塔立体的特性,更是直击市场的利剑。主要特点如下:

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兴辉瓷砖现代简约空间

  三维精工成模  立体瓷质砖,层次感凸显

  采用“三维精工成模”技术,立体结构与砖面纹理巧妙结合,呈现细腻且更具层次。

  意大利原创设计  造型国际时尚,更具品位调性

  引进意大利原创设计理念,由国际大师GIORGIO、Massimo团队精细研发,纹理自然逼真,造型设计国际时尚,更具品位调性。

  原纹成像技术  多面百搭,清晰度提升3.6倍

  采用原纹成像技术(Visual Imaging™),可生成多达56个无重叠砖面纹理,清晰度比普通砖提高3.6倍。同一纹理可呈现多种模具,应用更加灵活,随心百搭;传神地诠释了“一石多面,魔幻组合”的前卫设计理念。

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兴辉魔术墙砖立体感极强

兴辉魔术墙砖荣获“最具人气产品”奖

兴辉瓷砖现代简约空间

  魔术墙砖系列共有四个系列:马其顿、钢琴谱、风信子及帕特农,因其颜色及纹理偏向现代简约、造型立体而备受消费者喜爱。本次魔术墙砖能够获得“最具人气产品”奖,再一次证明了产品本身的实力,以及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现代风格的热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