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icon 2016-10-23 21:16:4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2日,由新浪家居携手兴辉瓷砖共同发起以“现代轻奢探索之旅”为主题的高端VIP设计师活动,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在黄河之都——兰州,近300名国内外设计师畅谈“现代轻奢”,对兰州的室内设计发展现状进行更透彻地分析,畅所...

  “洮云陇草都行尽,

   路到兰州是极边。

   谁信西行从此始,

   一重天外一重天。”

   兰州,是一座别有洞天的西北城市,在这里,我们遇见了“现代轻奢”,遇见了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2016年10月22日,由新浪家居携手兴辉瓷砖共同发起以“现代轻奢探索之旅”为主题的高端VIP设计师活动,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在黄河之都——兰州,近300名国内外设计师畅谈“现代轻奢”,对兰州的室内设计发展现状进行更透彻地分析,畅所欲言,共同探寻更为全面的现代轻奢生活。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活动现场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活动现场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设计师们认真地聆听卢卡·罗西的演讲

 

  关于“现代轻奢”,现场的嘉宾是如何解读的呢?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对于“现代轻奢”,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认为,这是陶瓷行业的一股清流。他表示,在兴辉瓷砖正式提出现代轻奢的定位时,他并不是特别在意,因为现在每个企业每年都会提出很多概念,但所提出的概念能否落地,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是不太确定的。但在今年四月份,由卢卡•罗西设计的兴辉瓷砖现代轻奢馆正式落成,兴辉瓷砖真正把现代轻奢的概念落地,现代轻奢成为了陶瓷行业的一股清流。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

  兴辉瓷砖提出“现代轻奢”,主要是基于80、90后未来家居期望的方向。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表示,因为市场在变化,消费者在变化,60、70后逐渐成为过去式,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80、90后对于家居装修的想法是什么,他们需要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和居家环境,这应该是设计界和材料界共同去面对的问题。据调查显示,有个性、有设计感、有品质的产品逐渐成为新型消费最重要的标签,不再是奢华和复古风格。而80、90后在家居装修方面的需求,正在往这个设计方向发展。设计趋势引导瓷砖的发展,瓷砖与设计趋势是不能分离的,设计的趋势会带动瓷砖往新的方向发展,而瓷砖也会影响设计。现代轻奢生活归结为四个方面:现代简约、设计感强、自然舒适、高品质,与80、90后的家装需求不谋而合。瓷砖未来的发展方向是现代轻奢,兴辉瓷砖将坚定地往这个方向发展。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第24(甘肃)专业委员会主任苏谦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第24(甘肃)专业委员会主任苏谦对于“现代轻奢”的提出,给予了肯定的意见。他认为,室内设计师在中国,伴随着改革开放,已经轰轰烈烈地发展了近40年。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关于室内设计如何健康发展的声音也是与日俱增。探索设计的可持续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之间的有效结合,成为摆在设计师面前的重要课题。在众多的尝试和探索中,现代轻奢的提出和实践,无疑对室内设计的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西部设计师的专业素养的提高,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兰州兴辉瓷砖总经理肖雄

  作为兴辉瓷砖的经销商,兰州兴辉瓷砖总经理肖雄表示,兴辉瓷砖进入兰州市场已经13年的时间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在兰州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但因为产品结果和品牌定位的限制,此前在家装设计领域的推广工作几乎没有启动,也没有能让各位设计师朋友形成关于兴辉瓷砖的清晰认识。但现在兴辉瓷砖向兰州的家装市场呈现了全新的面貌,这是一个品牌、产品和服务都发生了非常大的革新和蜕变的兴辉瓷砖。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零点有数机构总裁张军

  为了对“现代轻奢”的特点、在中国消费人群中的定位、在中国的消费人群生活中的体现、如何商业化等问题进行探究,新浪家居与兴辉瓷砖联合零点机构,在活动现场发布了陶瓷行业首个《中国轻奢时尚消费报告》白皮书。零点有数机构总裁张军在发布白皮书时表示,84%的人听说过现代轻奢,提起现代轻奢会最先想到小资和品味。现代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现代轻奢是不让人累赘但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它能张扬我们每个人的自我,同时又约束自我,理性化的面对生活,不盲目,不空虚,更精致。现代轻奢不一定选最贵的,但一定是品质最好,最适合我的。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意大利灵魂设计师卢卡•罗西

  作为活动的主讲嘉宾,意大利灵魂设计师、法国卢浮宫修缮设计师、兴辉瓷砖轻奢馆主设计师卢卡•罗西,对于现代轻奢有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对现代轻奢,很难下一个具体的定义,因为这种风格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风格。因为我们希望自己所处的空间是非常的舒适,我们希望它具有设计感,我们希望有高质量的材料,我们希望生活很幸福。而现代轻奢风格,它不只是一个材料的设计,它指的是生活的质量,指的是我们幸福的生活,这个设计让我们能够和我们的朋友,和我们的家人非常舒服地生活在一起,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度过自己人生中的时光。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论坛对话环节

  你了解“现代轻奢”这一消费潮流所代表的社会发展趋势吗?你知道“现代轻奢”意味着市场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吗?又如何去满足这个需求?对于“现代轻奢”这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和设计趋势,在论坛对话环节,对话嘉宾意大利建筑师卢卡•罗西、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第24(甘肃)专业委员会主任苏谦以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设计师陈忠亮一起探讨了“现代轻奢”的定义,对现代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洞察市场,将设计趋势转变为商业化等问题进行了中西方的交流和碰撞。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交流分享现场

  众位嘉宾与设计师们在活动现场交流得意犹未尽, 为了进一步地交流分享,意大利建筑师卢卡•罗西、兴辉瓷砖品牌营销总经理游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苏谦以及数位设计师在兰州设计师俱乐部对“现代轻奢”、室内设计的发展以及兰州市场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和分享,大家各抒己见,碰撞出属于黄河之都的思想火花。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兴辉瓷砖丨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

  “现代轻奢探索之旅”兰州站圆满落幕,国内外设计师在兰州遇见现代轻奢,遇见不一样的现代设计理念。未来,大家将共同探寻现代轻奢设计真谛,探索提高人居环境时尚品味的方法,为提供更为舒适、更有品质的人居生活空间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