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加“码”双11,跨界助跑杭州马拉松情侣跑

icon 2016-10-25 10:03:28
icon 0

摘要:10月2日,2016年的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官方报名通道关闭,一时间热爱跑步的运动健儿几家欢喜几家愁。老板电器作为情侣跑的赞助商,为没能成功报名的跑步者争取到40张情侣套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老板电器双11的1111套房投资,...

  

  10月2日,2016年的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官方报名通道关闭,一时间热爱跑步的运动健儿几家欢喜几家愁。老板电器作为情侣跑的赞助商,为没能成功报名的跑步者争取到40张情侣套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老板电器双11的1111套房投资,既有机会赢得最高5000元的免单机会,又有赢得杭马情侣套票的机会!

老板电器加“码”双11,跨界助跑杭州马拉松情侣跑

  40张杭马情侣套票就等你!

  在波光粼粼如诗如画的西湖畔,在一步一景中享受马拉松的乐趣。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事路线之一的杭州马拉松,吸引了无数跑步爱好者,也汇聚了全球运动健将。可是,错过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时间的你,难道就这样算了?难道要让体内躁动的运动细胞再等一年?老板电器这个时候送来的40张情侣套票,可谓是雪中送炭。

  如何才能让这40张情侣套票落到你手中呢?不需要抽签,不需要缴费。老板电器这里为大家准备的是免费的情侣套票。不仅如此,还有额外的1111套房投资机会等着你,那可意味着最高5000元的免单权。只需打开老板电器电子商务官方微博、微信或老板电器旗舰店,均可报名参加老板电器的1111套房投资活动。只要报名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得杭马情侣套票,而且还有赢得最高5000元的免单机会。

老板电器加“码”双11,跨界助跑杭州马拉松情侣跑

  还有1111套房投资“免单”权!

  据记者了解,老板电器的“1111套房投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6人成团,团长免单;或者1人6单,可免其一,最高可免5000元。这样的免单力度,活动一上线就赢得了网友的热捧,参与数量倍增。如今,40张杭马情侣套票免费送的加入,更是让电商销售渠道的后台压力剧增。

  在杭马迎来第30个年头,老板电器作为杭马情侣跑的赞助商,在倡导追寻梦想、突破自我、探索未知的马拉松精神的同时,倡导回归家庭的高品质生活,把对家庭对伴侣的爱融入到厨房的烟火中。    

  不求势均力敌,但求并肩前行!杭马情侣跑,老板电器与你同行!1111套房投资,老板电器为你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