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厨房生活,普乐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icon 2016-10-24 17:56:49
icon 0

摘要:如何快速便捷择菜洗菜,还可以避免水溅全身,溅满地的尴尬?还有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择菜洗菜过程中不间断的用手将水槽里堵住下水的杂物清走,转身弯腰倒进垃圾桶?

  世间万物,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说到美食,其实未必是高档酒店里的山珍海味,而让人难忘的美食,往往都充满着爱的味道,比如妈妈做的番茄炒鸡蛋,爸爸做的蛋炒饭……而这些美食,都是出自于家里的那一方小天地——厨房!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厨房里总是会有好吃的,饿了去厨房,馋了去厨房,仿佛是一个美食百宝箱,那里有的,都是我们的最爱!厨房里,诞生了美食,美食满足了我们的胃,可能我们都不是美食家,但是可能都算得上是一枚吃货,而让我们铭记在心的美食,也是历经数道工序,精心烹制而成!

乐享厨房生活,普乐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洗菜择菜是烹饪前极为关键,也最为繁琐的一步,家里的大厨,不管是妈妈爸爸还是爱人,他们都希望家人吃到的食物,是美味,但更要健康,如何快速便捷择菜洗菜,还可以避免水溅全身,溅满地的尴尬?还有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择菜洗菜过程中不间断的用手将水槽里堵住下水的杂物清走,转身弯腰倒进垃圾桶?

  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4水槽:

乐享厨房生活,普乐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集厨房用水中的洗、切、沥、洁、晾、挂等功能于一体,采用普乐美专利垃圾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超大双层塑料清洁桶,可将瓜皮等废弃物直接就近推入,减少转身倾倒垃圾的麻烦,水槽上还有一个固定的可以排水的不锈钢外桶,可直接连垃圾处理器,同时它还可以做小槽用,具备浸泡、解冻食品、收纳餐具等多种功能,实现油水分离,避免弄脏台面和桌面。

乐享厨房生活,普乐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CM904配有菜板、沥水篮、沥水板、线篮、刀具盒、刀具等配件,其搁放沥水板和菜板的凹槽轨设计成双层结构,菜板和沥水板可以拉来拉去,甚至能够重叠在一起,完全不影响使用,充分将洗切一体化,有效节省了空间;而刀架的塑料盒可以独立取出,避免了底部因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积水现象。

  CM904水槽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水槽表面利用普乐美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物理表面无需电镀,有效减少了环境污染,彰显不锈钢材质晶莹本色;领先行业的槽体小“R”角技术,材料在拉伸过程中均匀流动,四角最小值达R10,使水槽盆体空间能达到最大化;专利台控自动存放水系统,安全耐用,避免冻手湿手之苦;独有的超深台阶挡水设计,防溢水功能更强,使用过程中水不易溅出盆面,令厨房更干净清洁。

  专利安全下水系统,使用功能性下水管道, 根据水流特性和下水管的结构功能、物理性能设计,能屈能伸;接口少,口径大,物理隔臭,简易到位的旋拧设计,硅胶密封不易变形;材质采用特级PP5、ABS、硅胶等原材料,耐腐蚀防老化,添加纳米银离子,永久抗菌杀菌。

  普乐美70116B厨房 龙头

乐享厨房生活,普乐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装有直饮水和常规用水两个出水口,分别由不同的手柄控制,并且直饮水具有自己专属的管道,净水标准完全符合国际饮用水标准,让您居家饮水更放心!同时,这款设计既节省空间,又省去了台面面孔的麻烦,充分地将洁净、健康与方便融于一体。

  最好的陪伴,更好的呵护,普乐美倾心打造的高品质厨房产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