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机冲击世界销售记录,底气在哪里?

icon 2016-10-25 10:07:42
icon 0

  10月21日,厨电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在上海举行。在展会现场,美的洗碗机参展阵容浩大。尔后的发布会上,美的洗碗机更放出豪言,这个双11在天猫平台要创造洗碗机单日销售的世界纪录。美的洗碗机此次参展有哪些新亮点?豪言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信息?

  “剁手前先解放双手”

  风口产品,平台助阵热推

美的洗碗机冲击世界销售记录,底气在哪里?

  数据显示,洗碗机2015年行业累计销售为20万台,而在今年1-9月,洗碗机市场的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增长都超100%,已然是厨电行业中增速最快的单品,行业预测今年销量将达到30-40万台。而随着时代的变迁,80、90后成为了市场的主体,他们消费观念的变化也给洗碗机普及装上的强劲引擎,洗碗机正日渐成为中国厨房的标配。

  此次发布会又正值天猫双11预售启动,在CIKB现场,美的洗碗机发布了全智能洗碗机天猫定制版新品,并与天猫相关领导以及“地狱厨神“刘一帆一道启动了天猫双11创销售世界纪录。天猫行业总监长骁出席并现场发言:在今年天猫平台,洗碗机可谓是异军突起,作为平台方非常看好今年洗碗机的增量。洗碗机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风口产品。眼下正值双11大促,我们很乐意再助推洗碗机一把,更有信心与美的洗碗机一起来实现双11冲击当日销售世界纪录的目标,让洗碗机更多的进入中国家庭。”

  解决普及中的障碍

  美的“好用的中式洗碗机”专为中国家庭研发

美的洗碗机冲击世界销售记录,底气在哪里?

  本次展会上,美的洗碗机极具视觉震撼的展示了全矩阵产品,包含了全嵌式、半嵌式、台式、独立式等产品共计13余款,开创行业先河记者现场采访了美的洗碗机产品负责人张新科:洗碗机虽在风口,但由于国人对洗碗机还存在诸多认识障碍,如针对中式重油,污渍如何洗得干净,中式形制特殊的餐具如何摆放,中国紧凑厨房如何安装等,这些障碍的解决才是洗碗机普及之路的重中之重。而美的专注“好用的中式洗碗机”,在洗净系统、碗篮设计、产品形态等方面为中国家庭研发:针对中餐重油猛火的餐饮习惯,我们开发了旋喷劲洗系统,利用高温高压水流进行全方位强力洗涤,洗碗除菌一体,除菌率高达99.99%。为匹配中式餐具,美的洗碗机“中国篮”独有可折叠结构可将鱼盘、面碗、汤碗、炒菜锅、电饭煲内胆等一一收纳,而篮框底部的折弯设计,更是针对有足底的中国碗设计;为了让中国厨房都能更好地安装产品,美的推出了全嵌式、半嵌式、独立式、台式等最全形态产品,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产品力的提升和改进,来改变消费者在认识障碍。

  另据介绍,美的自2000年开始涉足洗碗机产业,是国内最早进入洗碗机领域的生产制造商。目前,美的拥有亚洲最大的洗碗机生产基地,是全球三大洗碗机制造商之一,年产销洗碗机超300万台,全球每6台洗碗机就有一台来自美的。美的洗碗机携天猫双11冲击单日销售纪录,是企业实力的彰显。

  全智能洗碗机3908T发布

  单日预售超1500台

  在本次CIKB展会上,美的洗碗机发布了全智能洗碗机天猫定制版3908T,这款洗碗机加入了一键智能洗、手机DIY智控技术和智能烘干功能,不仅可让消费者手动调节洗涤次数、洗涤温度以及干燥温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洗涤需求,还凭借强大的油污感应功能及创新的innoWASH加强烘干系统,智能判断餐具脏污程度,并自动匹配洗涤模式进行主动换气,排净水汽和霉菌。在发布会现场,美的洗碗机产品负责人介绍,在当日零点启动的预售中,3908T单品热销超1500台,整个美的洗碗机在双11期间全网销售将超2万台,“这个双11购买洗碗机正当时!我们还会有更多好产品和惊洗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