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义博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

icon 2016-10-26 10:07:48
icon 0

摘要: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昨日圆满闭幕。为期5天的展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同比增长1.8%;累计到会参观者、采购商216300人次。

  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昨日圆满闭幕。为期5天的展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同比增长1.8%;累计到会参观者、采购商216300人次。

第22届义博会实现成交额174.82亿元

  据悉,本届义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100个,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国内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200家企业参展,涉及五金、工艺品、文化办公、电子电器、日用品、体育及户外休闲、宠物用品、针纺织品、饰品及配件、喜庆用品、玩具、汽摩配用品、机电机械、电子商务及服务贸易等十四大行业。除传统板块外,本届展会还设立了“浙江制造”主题展区、中国微商品牌馆、“一带一路”海外消费品展区、创新创意设计展区等创新板块,品牌、创意、“互联网+”等创新元素丰富。

  义博会期间,到场专业采购商63160人,同比增长1.7%。采购商来自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境外采购商人数居前十位的国家是印度、韩国、巴基斯坦、伊拉克、埃及、印度尼西亚、伊朗、也门、美国、阿尔及利亚。其中,5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有4112名采购商参会采购,同比增长8.98%。今年义博会外贸、内贸表现一稳一升,外贸增长0.6%,内贸增长5.2%。此外,义博会与广交会联动日益密切,义博会期间,来自广交会的境外客商同比增长22%。

  “浙江制造”集中亮相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展会设立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主题馆和“浙江制造”品牌企业展区,共有50家“浙江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和培育企业参展。结合消费品提质升级工程,义博会成为品牌建设助推器和高品质产品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平台。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浙江制造”高层研讨会暨“浙江制造”品牌企业与市场、资本对接会、中国零售业百货商品(义乌)采购峰会、美国之窗——— 义乌马斯卡廷中心开幕典礼、中外商会会长合作发展论坛、义乌万国邮局开幕典礼、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义乌进口馆开馆仪式等20余项配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展会内涵,极大地提升了展会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