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双十一:小米电视联手BAT 尖峰内容大升级

icon 2016-11-04 11:19:05
icon 0

  双11来袭,而《冰河世纪5》、《七月与安生》等一大波重磅大片也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热登陆小米电视,如果你还没来及去电影院观看,赶紧买一台小米电视吧,海量大片等你看。据统计,院线大片亮相小米电视的速度越来越快,窗口期最短只有10天。

备战双十一:小米电视联手BAT 尖峰内容大升级

  小米电视上海量新鲜的电影片源得益于小米与BAT结成的强大内容联盟,目前小米电视已携手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四大视频巨头。根据艾瑞网8月份的统计数据,这四大视频网站周度总使用次数占比高达87.57%。早在2014年11月,小米就相继投资了爱奇艺和优酷,进行了内容联姻。2016年9月27日,小米电视又全面接入腾讯视频。10月18日,搜狐视频成为小米电视新的内容提供商。除此之外,PPTV、百视通等多个重量级内容伙伴也与小米电视展开了深度合作,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小米电视都堪称电视行业的“内容之王”。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小米电视平台上的电影总量达到27000部,《大话西游3》、《魔兽》、《美人鱼》、《疯狂动物城》、《美国队长3》等热门院线大片,在小米电视都能看到。今年院线票房过10亿的7部大片全部登陆小米电视;55部票房过亿影片,小米电视覆盖了35部。在电视剧和综艺领域,小米电视更是一骑绝尘。小米电视上共有6400多部电视剧,《欢乐颂》等2016年上半年收视率TOP10的热播电视剧,小米电视全部囊括。2016年上半年收视率TOP10的综艺节目,小米电视上线9部,TOP30的综艺节目覆盖了28个。而在体育内容上,无论是里约奥运会,还是欧洲杯、美洲杯等顶级赛事,或是西甲、德甲、荷甲、俄超、欧冠、欧联、亚冠、巴甲、南美杯、NFL、WWE RAW/SD、UFC、澳网、中网等各类精彩赛事,小米电视上应有尽有。

  这样一台拥有海量优质内容的电视,一年一度的双11正是购入的良机。为了迎接双11,小米电视在11月4日举行“巨”惠日,在这一天用户只需前往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小米电视3s 60英寸,即可赢取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好礼,甚至有机会免单,抽奖赢取60英寸真4K人工智能电视。 

备战双十一:小米电视联手BAT 尖峰内容大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