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照明颜值担当 欧司朗“晶享吸顶灯”让照明更性感

icon 2016-11-07 11:00:50
icon 0

摘要:  光线是一个高明的空间魔术师,除了自然采光外,灯具发出的光线也是营造舒适家居氛围的必要元素,好的灯具除了要提供卓越的照明效果,烘托空间气氛和艺术效果,还因其本身的多变造型,即使在不发光的情况下,也能成为家居空间中的一个装饰亮点。

  光线是一个高明的空间魔术师,除了自然采光外,灯具发出的光线也是营造舒适家居氛围的必要元素,好的灯具除了要提供卓越的照明效果,烘托空间气氛和艺术效果,还因其本身的多变造型,即使在不发光的情况下,也能成为家居空间中的一个装饰亮点。

  如今,随着家庭装修热的不断升温采用LED照明技术的吸顶灯日益普及,LED吸顶灯的灯体直接安装在房顶上,安装方便简单,适合作整体照明用。

家居照明颜值担当    欧司朗“晶享吸顶灯”让照明更性感

  据相关照明专家介绍,欧司朗“晶享吸顶灯”延续了德国制作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采用了欧司朗先进有品质的LED芯片,重视灯具的内部设计构造,在拥有“传统”意义上的节能环保优势之外,通过对LED照明技术把控,让光照更均匀,同时还具备了“无频闪,光衰率低,亮度持久不衰退”的特点,不仅让照明更舒适温馨,还能有效呵护您和家人的眼睛。

  除了舒适的照明之外,作为家居装饰中的重要照明光源-LED吸顶灯还能满足家居不同功能场所,如卧室、客厅等区域满足家人不同照明需求,是最重要的考量指标。中国家装布局历来就有“厅明室暗”的传统,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明亮,因此客厅LED光源选择要明亮;卧室则是家人休息放松的场所,光源必然要舒适让人放松,选择上更需要偏于“暖色”。

家居照明颜值担当    欧司朗“晶享吸顶灯”让照明更性感

  欧司朗“晶享吸顶灯”在确保高品质前提下,提供了从“暖色到冷色”的丰富光色(从3000k~6500k),很好满足了个性化的家居装修要求,是优质LED吸顶灯的不二之选!

  PMMA灯罩简洁大方,高透光,配合内置LED光源让光线柔和舒适,更耐高温,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用更换、采用高性能LED芯片,带来高达1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让欧司朗“LED晶享吸顶灯”成为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LED灯具产品之一。

家居照明颜值担当    欧司朗“晶享吸顶灯”让照明更性感

  据悉,在不久,欧司朗更多的“晶享”系列LED灯具产品会投入市场,简约大气的设计和精湛的德国工艺,带来无频闪舒适的照明,满足家中不同区域的需求,让照明更“性感”。

 产品相关: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入欧司朗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获取更高购买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