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美家 让你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icon 2016-11-11 11:20:14
icon 0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后,一般室内的甲醛含量都会超标,虽然大多数人都具备防范甲醛的危机意识,但是能够采取正确方法去除甲醛的人却不多,由于不少人对于甲醛的认识都是一知半解,所以在治理上的误区在所难免。比如,许多人会认为使用茶叶,植物,水果,通风等方法去除甲醛。其实不然,用这些方法去除甲醛没有太大的意义,就算达到了去除甲醛味道的功效,但是治标不治本,甲醛依旧存在室内,并危害家人的健康,重则存在生命危险。

生态美家 让你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至于甲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甲醛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尤其是对老年人和小孩。同时,甲醛的危害较隐性,最大的威胁性是其能破坏人体免疫系统,使人易患各种疾病,还有就是,其可使人体细胞染色体变异,导致癌变。老人受甲醛伤害的表现为经常患呼吸系统疾病,而且由于老人体质较弱,出门较少,呆在家里的时间更长,甲醛的危害更大。那么,面对不断散发的室内污染气体,选择正规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则尤为重要,在选择上大家见仁见智。

生态美家 让你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据了解,除甲醛行业,目前处于一个早期的行业,行业标准尚不明朗,行业增值处于一个暴增值阶段,由于入行门槛较低,各类公司的除甲醛技术参差不齐,五花八门,技术各不相同,大家都各自有一套营销性很强的说辞,价格也纷乱复杂。所以,客观正确地选择一家专业的室内污染治理公司极为重要。而近期霸屏百度的生态美家无疑给了普通大众一剂定神针。

  据悉,生态美家于2012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装修后的污染治理,主要包括去除甲醛,苯系物及装修异味的环境科技公司,已取得了各项资质及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认证。而且,他们还通过国际合作,引进了先进的装修污染治理技术和理念,开发出了综合治理的系列产品,从装修中的污染源头入手,经过环境检测,分析出污染源,有针对性的根治,有效去除装修中的甲醛,苯系物和TVOC。据生态美家知情人透露,装修污染治理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治理的材料及过程环保,没有带来二次污染,高效及持久性是用户特别关注的,生态美家通过甲醛捕捉,渗透分解,去除装修中的异味等综合手段,让用户拥有一个健康的居室空间。

生态美家 让你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除此之外,生态美家还有一套严谨专业的服务体系。首先,他们会进行现场检测,包括专业空气采集,计算污染数值等。其次,工作人员进行污染分析,包括采集试剂分析,查找污染源等,以便后续更细致地处理。再者,他们会结合分析数据,分布进行治理。最后,售后服务人员还会进行定期回访跟进,复测空间质量,满足客户的体验感。

  去除室内污染,根治才是王道,选择生态美家,让家人在室内空间中自由的呼吸!

生态美家 让你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