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icon 2016-11-16 14:47:56
icon 0

摘要:为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技术发展,促进BIM技术在建筑业全生命周期的普及应用,强化BIM初学者和从业者的市场竞争力

  为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技术发展,促进BIM技术在建筑业全生命周期的普及应用,强化BIM初学者和从业者的市场竞争力,有效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提高对于BIM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形成合作交流、互助分享的学术氛围,BIM众包网将举办首届“华春杯”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大赛。

首届“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支持组队报名或个人报名,本次大赛分为设计专业组、施工专业组和高等院校组,竞赛过程为作品初选阶段和作品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参赛人员通过提交参赛项目或者自备项目的形式完成相应比赛任务。

  一、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1、符合国家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并已采用BIM技术进行设计、建造、运营的工程项目均可参加本次大赛;

  2、每项BIM成果只能通过一个渠道进行申报和推荐(不得重复);

  3、参赛主体:凡对大赛有兴趣的技术人员、各院校相关学科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鼓励参赛者以团队(一般3-5人)名义参赛。

  二、评奖原则:

  1、BIM模型精细度和应用技巧;

  2、BIM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点以及创新点;

  3、应用BIM技术所取得的实际效益;

  4、对项目应用BIM技术的体会和未来计划;

  三、作品成果提交:

  各参赛小组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大赛指定页面在线提交参赛作品成果。参赛成果内容需要包括:

  1、参赛模型;

  2、成果说明及介绍资料(可以是说明书、配音PPT或视频),项目展示资料是评委会理解项目设计的最主要手段,应能充分表现项目的设计意图、应用 BIM 技术的价值和成果、技术创新的意义等。

  3、参赛作品可采用任意BIM软件(不限品牌,推荐使用广联达)。

  4、参赛成果的文件格式须是BIM应用所使用软件的原始模型文件格式。

  5、作品知识产权

  (1)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一旦发现抄袭、剽窃或侵犯行为,参赛资格立即取消,且收回所获奖项,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力;

  (2)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存底稿。

  四、注意事项:

  1、各参赛对象有义务对主办方在大赛期间的组织性工作提供支持。

  2、本次大赛全部流程均在大赛主页面进行展示,详情可登录网站了解各个流程及注意事项,地址www.bimzb.com。

  3、申明:本次大赛以推动行业应用BIM技术为宗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参赛人员:

  1、各设计研究院、施工企业等土木建筑界工程技术人员;

  2、各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好人员参赛,欢迎高校、设计研究院、施工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学生前往观摩指导。

  六、大赛时间:

  有意参赛的人员请登录BIM众包网www.bimzb.com,进行本次BIM大赛的报名。

  报名及提交作品截止时间:

  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2月20日。

  作品初赛评选时间:

  2016年12月21日至2016年12月25日。

  现场总决赛及颁奖大会:

  2016年12月2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