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清蒙厂区金秋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icon 2016-11-23 11:42:50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5日,以“超越自我、圆梦金秋”为主题的、2016年金秋文艺晚会在蒙娜丽莎集团清蒙公司员工篮球场盛大举行。源潭镇工会主席李记针、事业部总经理邓爱忠、副总经理文卫国、董事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张凤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休班员工一起参...

  2016年10月5日,以“超越自我、圆梦金秋”为主题的、2016年金秋文艺晚会在蒙娜丽莎集团清蒙公司员工篮球场盛大举行。源潭镇工会主席李记针、事业部总经理邓爱忠、副总经理文卫国、董事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张凤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休班员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蒙娜丽莎清蒙厂区金秋文艺晚会盛大举行

  晚会开始前,清蒙公司邓爱忠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在今年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建筑陶瓷行业生存状态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清蒙人团结一心、脚踏实地、辛勤工作,保证了产量、质量的稳步攀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充分的肯定与祝贺。同时,他还指出,与行业标杆企业相比,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大家努力践行公司“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价值观,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邓总的讲话虽然简短,但句句珠玑,凝练有力,给人鼓舞。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演出增添了许多亮点,除了璀璨的灯光、宽广的舞台布置外,节目内容也是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舞蹈、口琴、魔术、小品、武术、独唱、合唱等。开场舞《张灯结彩》将一派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到了现场,让广大观众深深地感到丰收的喜悦;口琴《篱笆墙的影子》吹出的优美旋律,余音缭绕,扣人心弦;魔术《脑袋搬家》出神入化、险象环生,让观众目瞪口呆;武术《少林大刀》挥洒自如、铿锵有力,尽显威武阳刚气息;小品《神医》恢谐的言语、搞笑的动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独唱《奶奶》更是气势恢弘、神情合一,深受观众喜爱,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