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话“金象”之谢永坚:用心做产品,蒂高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icon 2016-11-23 18:16:10
icon 0

摘要:谢永坚,蒂高卫浴董事长,广东卫浴商会副会长。2005年正式步入浴室柜行业,谢永坚凭借独特敏锐的市场眼光、30多年丰富的木工经验、勤勉奋进的时代精神, 于2008年创建蒂高卫浴。

名家话“金象”之谢永坚:用心做产品,蒂高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谢永坚话“金象”:

  用心做产品,蒂高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人物介绍:

  谢永坚,蒂高卫浴董事长,广东卫浴商会副会长。2005年正式步入浴室柜行业,谢永坚凭借独特敏锐的市场眼光、30多年丰富的木工经验、勤勉奋进的时代精神, 于2008年创建蒂高卫浴。经过七年洗礼与沉淀,谢永坚的蒂高团队日渐夯实,蒂高浴室柜也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经销商网点遍布全国。

  谢永坚说过,“我们的品牌定位就是要做高端品牌,蒂高的产品就是优质产品的代名词,一个在品牌上有优势的产品,一定会赢占市场。所以蒂高卫浴在生产上比别的厂家会更花心思。蒂高卫浴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产品设计、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是我在亲自把关。”

  透过谢永坚,我们看到了以蒂高卫浴为代表的国内民族品牌,他们除了自信的生产制造水平、强劲的精工品质实力之外,还有对中国卫浴行业的坚持。正是他们的信念,一步步夯实民族企业的根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

名家话“金象”之谢永坚:用心做产品,蒂高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品牌介绍:

  蒂高卫浴是一家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倡导“求实、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产品品质的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以提供中高档卫浴精品为己任,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突破,为打造全新的卫浴文化,引领新世纪卫浴空间美学而不懈努力。蒂高卫浴传承中华文化精髓,其浓厚的中式风格和中西文化结合的贵族风格,在卫浴领域脱颖而出。其产品体现出奢华、高贵、幽雅、现代和自然。

  蒂高人一直追求优良品质,深知变化一日千里,惟有不断自我创新,提高工艺品质,才能使产品精益求精,物超所值。 他们深知专业只是完美的开始,良好的品质、合理的价格、 独特的品位、周到的服务和及时的交货,才是蒂高卫浴有限公司明天的希望和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