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用“色”吸睛 橱柜色彩巧搭配

icon 2016-11-23 14:40:37
icon 0

摘要:秋季是家装的旺季,而拥有秋冬色系的家具也成为了当下家居市场的新宠。想要打造完美和谐家居,即使是处于偏僻一角的厨房,也要让橱柜的色彩融入整体色系,并力求出挑。那么,秋冬色系的橱柜应该有怎样的色彩搭配

  秋季是家装的旺季,而拥有秋冬色系的家具也成为了当下家居市场的新宠。想要打造完美和谐家居,即使是处于偏僻一角的厨房,也要让橱柜的色彩融入整体色系,并力求出挑。那么,秋冬色系的橱柜应该有怎样的色彩搭配,才能成功用“色”吸睛,将厨房的不起眼化作不平凡呢?‍

  远航:雪白色营造银装素裹

罗浮宫用“色”吸睛 橱柜色彩巧搭配(图中场景所在展厅——顺德•乐从家具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1FA67-68、1FA51-52法迪奥)

  提及秋冬流行色,简洁而清透的雪白色当然少不了,总会让人想起那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这款名叫远航的橱柜系列整体采用的涂料主色调正是白色,素净清澈的白色水晶烤漆如陶瓷一样洁白、素雅,相当吸引人眼球。另外开放式独特设计的半圆形吧台由不锈钢榆实木台面搭配结合而成,外立面采用凹性设计既显灵动时尚又腾挪出足够的吧椅空间。

  单纯的白色会显得素寡和清冷,如果房间里可以搭配一点深色,那么整体的家居装饰效果将更好。橱柜的案台采用了带有原木纹理的棕色和具备金属质感的银色,缓和了纯白色单调。

  泊瓷:深红色体现华贵厚重

罗浮宫用“色”吸睛 橱柜色彩巧搭配(图中场景所在展厅——顺德•乐从家具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1FA67-68、1FA51-52法迪奥)

  除了雪白,深红色、深棕色和银色这几种色系都是秋冬的主打色。这款名叫泊瓷的橱柜系列或许就集合了秋冬时尚色系的要素。深红色的木纹水晶烤漆不锈钢门板和原色不锈钢台面,丰富的色彩搭配不仅能打造色彩层次,形成鲜明对比,成功捕捉眼球的注目。而且深红色的搭配还能处处流露出张扬的华贵,又不失时尚、动感。

  无论是简洁的雪白色,还是明亮不俗气的深红色,橱柜都能让单调的厨房在色彩的背景中生动起来,看似简单却异常抢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