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雾霾危害,aeris携新品aair带来高端空气净化服务

icon 2016-11-23 13:21:08
icon 0

摘要:入冬以来,多地频发雾霾天气。据北京市卫生局统计,每次出现重度雾霾的天气,到市属各大医院的呼吸科就诊的患者就增加2-5成。更为严重的是,空气污染还能影响人类的生育和婴幼儿的健康。

 入冬以来,多地频发雾霾天气。据北京市卫生局统计,每次出现重度雾霾的天气,到市属各大医院的呼吸科就诊的患者就增加2-5成。更为严重的是,空气污染还能影响人类的生育和婴幼儿的健康。

  如何更好地保护孩子的成长和家人的健康?来自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的aeris创始人们,专门针对中国空气环境,进行了为期两年的不懈研究。最终,于今年11月推出了一款集颜值、高效、智能于一体的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让用户“足不出户,尽享阿尔卑斯清新空气”。

  空气污染严重,普及空气净化器刻不容缓

  室外雾霾严重,室内空气质量如何?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常常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3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达100多倍。因此,普及空气净化器产品已经刻不容缓。

  或许正是看到了雾霾治理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以及加上室内装修、烹饪等室内空气污染,为了呼吸到干净的空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如今,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是提高生活质量,更是呵护家庭环境健康、保证室内空气清新的必需家用电器,已逐渐成为继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之后的第五大家电产品。

  此次aeris推出了新一代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定位中高端用户人群,力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洁净、高效、智能的空气净化服务。

  红点奖设计师操刀设计,高颜值更环保

  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由红点奖设计师操刀设计,外壳采用ABS航空材质,一体成形机身,圆润的外表、优雅的曲线,体现出瑞士极简美学主义风格。

拒绝雾霾危害,aeris携新品aair带来高端空气净化服务

  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内部采用高质量、高造价的玻璃纤维滤芯,可完全回收的瑞士医用级环保材料,有别于静电滤芯,不会因静电而缩短滤芯使用寿命;且不同于负离子滤芯,不会因臭氧的产生,影响用户呼吸道健康。过滤层中添加了更多的HEPA过滤材料,使净化空气效率高达每小时600立方米。

  为实现快速净化,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选取顶级EBM Papst风扇,由遵循Bernoulli原理的叶片组成。相比其他竞品,仅用70%的体积,便产生同等“气场”,最大送风量可达每小时1500立方米,12分钟可以净化70平方米空间。

  高质量滤芯+高效能风扇,让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的CCM等级达到P4标准,累计净化量达到12000mg以上,即使24小时持续运作,滤芯的建议更换周期可达10个月/次,具有更长的滤芯寿命。

  不仅如此,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可完全回收的环保型滤芯材料,也倍受倡导环保的用户一致赞誉。

  内嵌空气净化系统,实时监控智能操作

  除了高效节能的空气净化服务,智能监控、远程操作也是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的一大卖点。

  作为一款植入了“空气净化效率实时优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aeris aair可以通过WiFi实现全时连网功能,并且通过麻省理工研发的增强型测量算法,实时测算、持续监测家中PM2.5值,更新空气质量报告。除了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上的显示屏,用户还可以下载app(同时支持iOS及Android系统),“随时随地”监控室内空气质量。

拒绝雾霾危害,aeris携新品aair带来高端空气净化服务

  如果这就算智能?那就太小瞧aeris的技术实力了。

  你是否下班回家后发现空气质量差,再打开空气净化器?是否出门后才发现忘记关闭空气净化器,再返回家中关机?

  智能生活怎需如此麻烦?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操作,让你可以在下班途中通过手机监测家中空气质量,一键遥控打开空气净化器,回家即享洁净空气。而且aeris还能根据您的日常习惯,例如根据家中是否有人,自动开关仪器,真正实现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化使用。

  CADR高达600立方米/小时,CCM标准达到P4,再加上远程监测智能操作技术,难怪VieeGo公司首席执行官Tara Murphy对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青睐有加,高度评价aeris对产品设计精益求精的精神。

  作为有着10年空气净化服务经验、集家用净化产品及空气新风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空气净化管理机构,VieeGo公司认为这种既能够连接移动网络、实时显示AQI数据,又能够适应消费者习惯的空气净化产品,必然会有巨大的市场,因此决定与aeris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eris在亚洲的独家经销商。

  aeris创始人兼CTO王硕曾说,aeris的目标是围绕着人类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一系列的未来硬件,从空气净化器起步逐渐布局人类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雾霾日益严重的当下,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能让呼吸新鲜空气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