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布草大部分用白色的原因竟是...

icon 2016-11-23 12:43:12
icon 0

  酒店布草,顾名思义是与酒店有关。由英语单词 “linen ”翻译过来,最早是香港一家国际酒店使用,后来逐渐被内地酒店借鉴,成为酒店行业专业术语。酒店布草包括了酒店里所有与布有关的用品,如床单、被套、枕芯、枕套、毛巾、浴巾、浴袍等等。

酒店布草大部分用白色的原因竟是...

  随着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需要、旅游等原因入住酒店,而酒店布草属于公共用品,因此它的卫生安全要求会比较高,很多人会疑惑酒店的床单、被褥、毛浴巾大多都是使用白色,白色很容易弄脏,需要经常清洗,为什么还要使用白色呢?

  这是由于床单、被褥、毛浴巾等用品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很容易残留各类细菌,而用非白色的顾客无法一眼无法辨别其卫生情况,白色可以让污染暴露无遗,使其经常更换清洗。同时,从环保角度,为防止印染过程化学污染,酒店更倾向于白色。根据色彩心理学研究表明,白色使人感觉经松,解乏,有利于顾客解除旅途劳顿,给人以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从色彩学度角度上,白色是最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颜色。从美学角度上,白色代表纯洁,也是一种最能从视觉上让人感觉可以确认纯净的颜色,科学研究还发现,白色还有助于睡眠。

  此外,关于旅店业用纺织品、星级饭店服务新标准是:星级以下饭店的床单等应为白色,全棉或含棉量不低于50%,出现不能洗净的污损或洗涤次数超过150次的应进行更新;五星级饭店的毛巾、浴巾、床上用品等纺织品不得出现变形和色差,洗涤次数达到120次的应予以更换。

  酒店行业为了应对市场竞争,除了服务质量、完善的设备设施等,对于布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布草公司开始转型,入驻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酒店布草产业网(http://bccyw.99114.com/),据了解,该平台的建立解决了酒店的需求,同时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布草产业的上、中、下游企业入驻,可为酒店量身定制布草,并提供线上商机查询、合作洽谈、询报价、在线交易等服务,是布草企业和酒店不可错过的B2B平台。

  好的酒店布草,能为顾客营造一个更好的睡眠环境,提升酒店的形象,最终为酒店带来经济效益!还等什么呢?快来中国酒店布草产业网定制你所需要的布草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