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深圳高交会落幕 HOMEKAAS恒家产品大放光彩

icon 2016-11-24 10:23:03
icon 0

  在深举行的第十八届高交会已于21日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除了新能源的运用与发展在此届高交会备受关注外,绿色建筑也为另一焦点。全国瞩目之处的环保事业蒸蒸日上,环保行业备受期待。今年越是显得格外重要,“绿色”发展与“智能”发展相并重。”

  较之往届高交会,第十八届高交会绿色环保硬件产品参展各式。本届高交会期间,相关专业沙龙与活动中的绿色建筑主题更是占了高交会期间活动主题的半壁江山,众多建筑工程师与房地产商齐聚,百家争鸣、众多智能硬件产品百花齐放。其中有一个引发轰动的新科技,受到几乎所有观展商和建筑商的热烈追捧,更有广东综艺、智赢天下、光荣之路等各大电视媒体对其进行专访报道——HOMEKAAS恒家品牌产品“恒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恒家即热式电热水龙头” 。

十八届深圳高交会落幕 HOMEKAAS恒家产品大放光彩

  高交会恒家展会现场十分热闹

  参展的“HOMEKAAS恒家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餐厨垃圾定制而研发的厨余垃圾处理器,能“处理餐厨剩余食物垃圾”和“清洗下水管道”的处理器,它能“处理”、能“清洗”,能“感应”。这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智能、能真正称得上“智能家居”化的垃圾处理器,它的五级研磨技术,相对其它同类处理餐厨垃圾的处理器有更高提升。有效粉碎家中各种厨余,顺水流直接排入下水道。

十八届深圳高交会落幕 HOMEKAAS恒家产品大放光彩

  装于水槽下方食物垃圾处理器

  作为厨房的“保姆”,它能够“清理”厨房的垃圾保证厨房的干净整洁,在自身机器受到坚硬物袭击或者有处理不了的餐厨剩余时做出判断自动保护停止机器本身的运作,并对之做出判断,一旦发现机身可能有危险(例如管制、刀具、高纤维的物品进入机腔,或者墙内漏电,或者是因家人疏忽忘记关电)时,会自动关闭电源,并立即保护机器,将刀盘保护起来,从而最大程度的避免机身受损等可能。房屋内厨房管道常年经过油渍的侵袭,堵塞是必不可免的,HOMEKAAS恒家食物垃圾处理器在下水力上加强9倍,直接通过高倍下水力冲洗家里厨房内的管道,管道内部也更加的干净。

十八届深圳高交会落幕 HOMEKAAS恒家产品大放光彩

  现场观众体验即热式温暖

  然后HOMEKAAS恒家另一产品即热式电热水龙头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一度热捧,通过新材料加热膜技术对家用的自来水进行加热,即能达到小体积水龙头拥有传统热水器功能,持续供应热水。内部配置更是拥有三重漏电保护开关,内部管道接头配置漏电保护感应器,管道接头另侧配置感应芯片,过热,漏水,漏电都将关闭电源,保证用户的用电用水安全性,在机器外置电源插头更是配置漏保,避免外置漏电而损坏水龙头机身,更是保障了水龙头的使用寿命。是一款集实用与便捷的家电。

  HOMEKAAS恒家展出期间,观展人员络绎不绝,许多参展的年轻子女表示:现在许多家庭往往夫妻二人均需工作,对老年人的照顾、关爱往往有心无力,有了恒家食物垃圾处理器和即热式电热水龙头更像是对家里老人的一份关爱一份保障,他们就能很安心的在外工作。个人使用时在生活上更能得到更多的温馨和舒适,大大降低了他们生活上的枯燥乏味,也能更安心全身心投入工作。

十八届深圳高交会落幕 HOMEKAAS恒家产品大放光彩

  HOMEKAAS恒家品牌产品

  当以智能家居话题热潮退去后,中国日益庞大的家庭群体把目光转向更为实用、能真正创造价值、能真正给家人带来爱的智能环保产品,HOMEKAAS恒家就是这样为了给社会提供这样的产品。他们即能帮助了年轻子女关爱老人,使老人能时时感受到来自子女的真切关爱的同时,为老人无形的“创造”一个更为安全的家庭环境,同时也能保障每个家庭在生活的源头就对绿色环保概念例行诠释,当受众对市场充斥的大多同质化的智能环保产品持怀疑态度甚至失去信心,这样的一个新观念、新形态的HOMEKAAS品牌颠覆了他们的认知,同时又让人们看到希望、肃然起敬。HOMEKAAS恒家,追求品质之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