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深冬 让海信厨电热水器陪你度过严寒

icon 2016-11-24 10:20:41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生活品质逐渐提高,在厨卫家电的选择上也越来越挑剔,高效智能已不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多人追求人性化的贴心设计。

  如今人们生活品质逐渐提高,在厨卫家电的选择上也越来越挑剔,高效智能已不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多人追求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洗澡时是人们一天最放松的时刻,如果没有一台人性化的智能电热水器,沐浴体验将会大打折扣。渐入深冬,一个舒适的热水澡就更为重要。

海信厨电一直致力于给予用户至臻体验,洞察到冬天洗澡的烦恼,专门研发出加热快、容量大的海信厨电智能电热水器WY701,让用户在每个冬天都可以享受舒适的热水澡。

渐入深冬 让海信厨电热水器陪你度过严寒

“双动力”速热,热水不再久等

冬天洗澡最怕的就是等热水,每当回家想要立刻洗个热水澡却要等很久才能等到热水。当水烧热已经没有了洗澡的欲望,久而久之就越来越不想洗澡。海信厨电热水器WY701采用“双动力”速热技术,3000W超大闪电速热,不仅加热快还能化解速热和节能的需求矛盾。对于电热水器来说,防止水垢生成才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海信厨电热水器使用精钢加热管、特大镁棒,能有效防腐抗垢,内胆更耐用,同时还可以净化水质。

六大人性化设计,贴心为你

此外,海信厨电热水器还有六大智能人性化设计,力求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智能热水余量提示,不再担心洗到一半没热水;智能断电记忆,再次开启后无需再设置参数,方便又省心;红外线遥控,随手一按,轻松完成功能设定;24小时智能预约,到家即洗,随心所浴;中温保温,既可加热快又省时省电;低水位进位系统,有效避免冷水进入时影响加热速度。海信厨电热水器每一处的细心设计都只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享浴。

多重安全防护,安心享浴

针对热水器频繁出现的安全事故,海信厨电在安全防护上绝不掉以轻心,杜绝一切可遇见的安全隐患。海信厨电热水器系统化设计了PS安全监控和智能防电墙,全方位即时监控供电线路,智能检测用电情况。另外,还有七重立体保护:超温保护、超压保护、防冻保护、干烧保护、故障报警、防水保护、防倒流保护,保护更全面。

海信厨电热水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希望让大家在一年四季都能享受舒心的沐浴。而海信厨电热水器WY701更是冬天必备品,智能速热不用等,随时享浴,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驱走严寒,温暖一整个冬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