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icon 2016-11-25 10:51:20
icon 0

  2016年11月2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盛大开幕,国内外地板行业领袖、行业专家、政商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地板行业新发展。我爱我家网作为互联网家装唯一代表受邀出席。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先生就“渠道‘三分天下’,品牌企业的战略选择”等问题,分享我爱我家网的渠道战略。

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先生(左三)

  互联网家装异军突起、精装修政策演变、传统建材市场份额遭蚕食,国内渠道三分天下趋势明显,地板品牌企业如何借势突围?与会嘉宾唇枪舌剑,精彩对决。此次论坛汇聚了各方力量,真正促进了木地板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先生分享道:

  我爱我家网这两年把主要精力放在后端建设的原因是,互联网家装必须落地才能做得更长久。我爱我家网着力后端建设主要体现在:

  第一,公司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投资、研发建模操作系统,设计师20分钟即可完成平面和三维效果图设计,并且可以任意替换进入套餐的单品,真实展现客户未来的家。

  第二,装修宝APP与网上监理无缝链接,50个节点132张照片,再加上线下监理的阶段性验收,让客户不用去工地也能全程掌握自家装修进程。

  第三,我爱我家网依托深耕家装行业多年的积累,与科勒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实现总对总的战略合作,通过去中间化形成巨大的价格优势,同时依靠与嘉里大通的战略合作,完成了中转仓体系的建设,大幅度降低了物流成本和运输破损率,提升了客户感受和送配货时效性,并建成了定制品平台,保证了橱柜、木门等定制品设计、测量、安装的高效性、优质度和准时性。

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马自强先生精彩分享

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马自强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 (右一)会面

  会议期间,马自强先生接受了来自“浙江之声”、“腾讯家居”、“中华地板网”的专访,畅谈自己对互联网家装的理解与认识:我爱我家网作为参会互联网家装代表,与知名的地板品牌开展战略合作,通过互联网将更多优质的地板品牌向客户展示,相信我爱我家网的供应链会帮助更多的品牌走入客户家中。

我爱我家网受邀出席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

  凭借供应链优势、技术优势、互联网金融增值服务、30节点管控、零增项五不限等承诺,我爱我家网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了领先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