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双实力 锻造海尔免清洗过硬真功夫

icon 2016-11-25 10:41:06
icon 0

摘要: 2016年“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帷幕,伴随着剁手党买买买的节奏,各行各业也创下了一连串令人疯狂的数字和传奇。

  2016年“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帷幕,伴随着剁手党买买买的节奏,各行各业也创下了一连串令人疯狂的数字和传奇。作为中国家电的龙头企业,海尔在“双11”当天仅用8小时就一举突破去年销售记录,再次位居全网大家电销售额TOP10榜首!其中,海尔洗衣机的表现更为亮眼——在天猫、京东、苏宁、国美4大渠道销售额均获第1,实现全网增长100%以上,创下历史新高!

软硬双实力 锻造海尔免清洗过硬真功夫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成为“双11”名副其实的“吸单大户”,与其深厚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密不可分。

  海尔洗衣机在软实力上的优势主要表现为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和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与此同时,海尔领先全球的核心科技和以“免清洗系列洗衣机”为代表的标志性产品,则充分证明了其雄厚的硬实力。软实力和硬实力相辅相成,相互作用,共同构成了海尔洗衣机的核心竞争力。

软硬双实力 锻造海尔免清洗过硬真功夫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早在立项之初就已经积累下夯实的技术基础——在当时相当先进的桶干燥、桶自洁技术。这种领先行业的硬实力不但为海尔洗衣机赢得了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而且推动着软实力的进一步提升。这种情况下,海尔免清洗在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对于“健康洗护”的迫切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坚持研发,终于率先破解了困扰洗衣机行业百年的“脏桶”难题。而海尔免清洗能够持续保持技术领先,则在于其长期坚持创新所积累的软实力已内化为自身的核心生存力。如此一来,软实力和硬实力在相辅相成,相互作用的过程中便形成了特有的“创新永动机”,推助着海尔免清洗发展成为全球洗衣机行业的中流砥柱。

  正如我国著名的企业生存管理专家邓正红先生说过:“只有软实力和硬实力都强,企业才会基业长青。”海尔洗衣机正是凭借着与时俱进的软实力与硬实力方能在异常激烈的“双11”大战中连续两年蝉联全网销量、销额双第一,用领跑洗衣机行业的实力再次证明海尔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软硬双实力 锻造海尔免清洗过硬真功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