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心宠VS阿拉斯加雪橇犬

icon 2016-11-25 10:38:34
icon 0

摘要:在所有同城类O2O分类网站中58同城是最具竞争力的一家了,去年赶集网被58同城收购意味着58正式成为国内最大的一家同城类网站,能与它抗衡的竞争对手拉开的距离实在太远了……

  在所有同城类O2O分类网站中58同城是最具竞争力的一家了,去年赶集网被58同城收购意味着58正式成为国内最大的一家同城类网站,能与它抗衡的竞争对手拉开的距离实在太远了……

  每月58访问人数其官方发布有上亿人次,每天在其网站发布的信息不计其数,在58所有分类栏目中宠物狗投诉最多,各种骗局如免费送狗最后被骗交数百至几百不等运费,其中病狗投诉量最大,病狗是狗贩经过跨省长途贩运至本市的狗狗,大家都知道刚出生一个月左右的小狗抗抵力是最差的,怎么经得起长途贩运?在运输过程中不断有小狗死亡,没死的到狗贩手中马上就会被卖到买家手中,经过这翻折腾小狗怎么会不病的?再者在贩运过程中小狗染上恶性传染病如狗瘟,狗细小,这两种传染病传染性非常强可以通过空气传播,只要是同一个房间的狗有狗瘟或细小其他未经免疫过的狗狗都会被传染上,狗贩为了追求利润的最大化他们哪会去隔离,批发狗狗的市场更加没办法去隔离病狗……

  58为了杜绝病狗的问题,58心宠面世了。58心宠是58旗下的一家负责运营宠物狗的公司,58心宠致力打造从繁殖场直接面对买家这样一个直接环节。所有在58心宠上出售狗狗的繁殖场由58心宠工作人员现场调研,符合其条件才准加入,加入后的繁殖场必须保证其出售的狗狗在买家家里一个月的健康。58心宠零容忍病狗在心宠这个平台产生!58心宠运行几年来无一单病狗的投诉,证明了其存在的价值!

  58心宠案例:广州一家专业繁殖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犬舍

58心宠VS阿拉斯加雪橇犬


  58心宠硬性繁殖条件:不笼养,不拴养,给狗狗最大的活动空间

58心宠VS阿拉斯加雪橇犬

  58心宠硬性售后条件:每条小狗保证在买家家中30天的健康!交易过程由58心宠提供担保!

58心宠VS阿拉斯加雪橇犬

  像这个阿拉斯加雪橇犬犬舍在广东省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其阿拉斯加雪橇犬种母有30多条,年可繁殖阿拉斯加雪橇幼犬3百条左右………目前该犬舍正计划扩张中诚招有实力人士投资,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加该犬舍微信:k2016020联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