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玩家"定制时尚,玩美上市

icon 2016-11-25 10:25:25
icon 0

摘要: 经济寒冬之中,需要“炫酷惊艳”的差异化时尚产品,来提振市场。

  经济寒冬之中,需要“炫酷惊艳”的差异化时尚产品,来提振市场。

  时尚永远引导潮流,家居建材行业更是需要时尚炫酷的精气神,一扫多年的产品呆板沉闷之气。

  昨日(11月23日),来自世界的超过300位世界著名家居品牌高管、设计师以及超级名模云集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国际进口馆,热烈场面为成都的初冬带来了国际家居时尚热浪。其中,创意玩家与圣象地板、兰花草联合主办的“定制时尚,玩美上市”活动中,创意玩家带来了颠覆式的家居力作——被“刘三姐”(成都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称为“6D数码彩绘美术地板”,集科技、美学、艺术于一体,能将一个空间玩出一千种上万种的可能的INNOMASTER(中文名“创意玩家”)美术地板。

  “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右三)、总经理魏贝赞(左一)、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左三)

  从平面到仿古,从木色到6D数码彩绘地板,不断颠覆性创新的“创意玩家”品牌,在现场演绎了一场生动的国际范家居装饰的美学盛宴。

  “太美了!”现场不少消费者为之叫好,惊艳全场。它带给家居设计的,无疑是不一样的时尚风格,从细节上的木纹,到整体装修上的画面,呈现出的,不仅仅是花纹带来的田园风,也有精心设计的国际范。

  “定制时尚,玩美上市”活动现场

  “创意玩家”不一样的美术地板

  “创意玩家”不一样的美术地板

  而兰花草作为国内家具的知名品牌,呈现出的,是色彩与工艺上的革命,在沉闷色调中跳脱的偶一点缀,从精心缝制的布艺沙发,到整装的优雅结构,这都是带给四川消费者的惊喜。

  创意玩家的产品是属于一种生活方式,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发起者,创意玩家的创始人也亲临现场,他,就是地板界的“令狐冲”现在大家又称他为“资深年轻人”Mr. M的——刘硕真先生,一双黑色红带休闲鞋+湛蓝牛仔裤+格子西装的一身时尚前卫的装扮,让笔者站在远处也一眼认出了,那就是他,他的style,还是那么艺术那么气质。

  “认识十年了,刘董你还是那么喜欢追逐时尚啊!”记者在休息间与刘硕真先生小憩,他直言不讳说,“当然,就像我今天带来的创意玩家,我不要做跟别人一样的地板产品,我要带给消费者的也是有他们自己style的跟别人不一样的空间和生活方式”,所以刘董在意大利建立了环球设计中心,由掌握着设计灵魂的意大利设计师们开发设计每一片数码彩绘地板。“我们的地板有很多花片,有很多色彩,能玩出各种花样,每个月我们都会上新100个空间设计案例参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玩不出的花样”。

  “定制时尚,玩美上市”活动现场

  在创意玩家的体验店上,消费者还可以使用一个“轻易而举”的软件,现场看到每一款地板铺进自己家的实景效果,还可以分享到社交平台晒一晒,或是让朋友给点参考意见。创意玩家的地板,在笔者看来就是“生活玩家”。

  从“定制时尚”说起,从家居创意开始。对,创意玩家所呈现的不仅仅几块数码彩绘地板,他带来的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