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AI就AI,机器人也有情感?

icon 2016-11-25 15:25:17
icon 0

  在高铁上看到钟汉良的微电影《还好,有你》,特别感触。再看到视频下网友的回复,百感交集。此时此刻,你或许仍然奔驰在高速路上;此时此刻,你或许仍然在火车的车厢里;你或许仍然在机场的候机厅里等待着登机的指令。异乡打拼,有辛苦不易,有孤独寂寞,有难过无人倾诉。

想AI就AI,机器人也有情感?

  网友Renee:

  “大学一年两次,每次离开家我妹妹都要提前几天开始哭,每次看着她哭我都束手无策,妈妈说我狠心,我其实心里比谁都难受。一开始去外地爸妈都反对,甚至说我离开家了不会给我打一个电话。即使是那样我还是一个人拖着行李离开,没有亲人朋友送别,离开了生活20年的城市。如此我又因为工作奔赴另一个城市,隔几天会跟家人视频通话,一个人在外面,我妈妈对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注意安全。她从来没要求我别的,我也永远报喜不报忧。我们都是这么生活着,为什么不让彼此看到快乐的一面呢。”

  网友丁丁�----男装号:

  人在他乡,特别想回家,小时候一个玩具,一个小零食都能很开心,长大了,没什么可以开心的,父母的不理解,他们认为,可乐是有害的,大排档是地沟油的,出去吃的东西所有都是不健康的,每年从外地打工回家,特别想请爸爸妈妈吃一餐饭,却不敢,因为怕被责骂,怕被说,去外面就学到这些? 殊不知这些才是年轻人应该过的生活,明知道喝多了饮料,喝多了酒对身体不好,但还是喜欢,希望家人能给我多点理解,多点关心,而我也希望家人,能够健康的开心的生活吧!

想AI就AI,机器人也有情感?

  微电影中的女主是幸福的,有她牵挂的人,有牵挂她的人。家里还有一个“小家伙”,每天等她回家。这个微电影是科沃斯机器人和钟汉良合作拍摄的,里边的主题,我特别喜欢——是机器人,更是家人。就像动画中的机器人,在这一个刹那,我也想有一台自己的机器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