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浦斯净水器0元净水普及风暴席卷深圳

icon 2016-11-25 10:33:41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关注的净水巨头德国菲浦斯净水器 “0元风暴” 深圳地区净水普及活动已正式启动。

  近日,备受关注的净水巨头德国菲浦斯净水器 “0元风暴” 深圳地区净水普及活动已正式启动。据悉,此次的0元净水普及风暴是由德国菲浦斯净水(中国)总部联合深圳各大地产公司共同启动的大型净水普及活动!

德国菲浦斯净水器0元净水普及风暴席卷深圳

  当前我国的自来水污染问题突显,传统自来水的过滤工艺及自来水管道的二次污染,已不能满足生活饮用水需求,市民要想喝到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的最好途径就是安装一台家用净水器,因此净水器已逐渐成为继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之后的第五大家电产品。

  德国菲浦斯净水(中国)总部针对当前自来水的现状,同时为加速在深圳地区的品牌推广,总部斥资千万与深圳各大地产公司联合启动深圳地区0元净水风暴,此次联合行动不仅能为各地产社区提供了更好的饮水配套设施,同时可以为小区业主打造更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环境,高品质的净水生活,参与此次风暴活动的小区业主只需支付最基本的净水器安装调试,德国菲浦斯净水专业配件及运输费用即可报名参与,安装德国菲浦斯全国专柜统一售价2680元的HP-E004高端厨房直饮净水器,并享受三年的质保服务!据德国菲浦斯(中国)运营中心负责人透露,本次联合行动的地产公司有万科、保利、融城国际、御峰园、康桥花园等诸多大型知名地产公司!具体活动详情也可咨询德国菲浦斯(中国)运营中心服务电话400-698-5133!

  德国菲浦斯是全球知名水处理行业的领先者,集团成立70多年来,凭借其创新的科技和德国的精工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并广泛地应用于全球各大酒店、写字楼、楼盘小区、俱乐部、商场中,被誉为“世界智能直饮水专家”!德国菲浦斯净水总部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净水市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开发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水质特点的净水产品,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更专业、更高品质净水服务。

德国菲浦斯净水器0元净水普及风暴席卷深圳

  据悉,菲浦斯本次小区净水普及推出的0元净水普及风暴机型HP-E004,是针对中国水质量身定制的一款高端厨房直饮机。这款HP-E004完美结合了菲浦斯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MPAN纳米纤维超滤、NOP纳米复合科技以及原装进口活性炭深度组合净化技术,能全面过滤水中铁锈、泥沙、杂质、细菌、病毒、大肠杆菌、重金属铅、汞,挥发性有机物VOC,农业残留等化学物质,同时保留水中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达到国际直饮水标准,安装使用0耗电无废水。

  菲浦斯中国区运营负责人陈总表示,此次0元风暴联合行动宣布之后,受到了业界及各大地产公司的高度关注,我们相信,通过此次的0元净水风暴,消费者可以更好的认识德国菲浦斯净水器的净水技术及净水服务,更好的了解德国菲浦斯净水器品牌,同时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家庭饮水安全的必要性,加速净水行业发展。

  未来,菲浦斯净水(中国)将会与更多中国知名企业机构进行深入交流,为德国菲浦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战略布局作进一步大力推动,同时也会对中国的水质环境提供更优质、更全面净水服务,共同为助力净水行业的创新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