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icon 2016-11-29 15:57:54
icon 0

摘要:  久盛地板2016年“‘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活动自开幕以来,和消费者一起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惊喜。11月26、27两日,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战分别来到了江西南昌与浙江温州,活动现场足以驱走初冬寒冷的火热气氛,为爱木周的完美落幕奏响...

  久盛地板2016年“‘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活动自开幕以来,和消费者一起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惊喜。11月26、27两日,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战分别来到了江西南昌与浙江温州,活动现场足以驱走初冬寒冷的火热气氛,为爱木周的完美落幕奏响了最美和音。

  江西:“签单率创新高”,击响赣地最强音

  相比初冬的阵阵寒意,来自江西各地的消费者在活动开始之时就上演了热火朝天的景象。久盛地板偌大的展厅内,人头攒动,特别是展馆中间的爆款区,被消费者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个水泄不通,为的就是享受劲爆的厂商优惠价,感受属于上千款产品的别样魅力。

  久盛地板旗下的“美式原味”产品因超长超宽超厚的规格,厚实独特的北美原材,自然大气的纹理,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欣赏。有消费者明确表达出对美式原味的偏爱,期待由它打造出来的舒适自由的空间氛围。久盛地板的素颜系列拥有个性十足的色彩,有年轻的消费者通过先前对久盛地板的关注与了解,趁着活动优惠,在现场直奔中意已久的素颜地板并下单订购。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出,久盛地板经得起反复比对,并且始终引领着潮流趋势。

  久盛地板用工厂直供的实在让利行动,与消费者共同创造的“优异签单率”,击打出赣地的初冬最强音。

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温州:严寒冬日创下“地表最高温”

  多年来,久盛地板凭借品质过硬、风格领先和服务周到屡创行业奇迹,也因此获得家居同行的信任与赞誉。27日的温州站活动接过江西站的接力棒,与喜临门床具联袂合作,添上了第三季爱木周最后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第三季爱木周的最后一站,活动现场的地板展让不少消费者大饱眼福,并且真正体会到了“材貌双全”与久盛十几年如一日的“精致匠心”。而久盛经过合理管控的优质原材也将爱木周“爱木、懂木、治木”的理念温润地传达给消费者,让更多人愿意参与到“传承发扬木文化”的行动中来。而活动过程中的砸金蛋、拿壕礼环节与火爆的签单浪潮,共同创下了温州初冬的地表最高温。

  超级女声安又琪的加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魅力,劲歌热舞中,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波热过一波。而久盛地板的暖宝旺地热地板,凭借精湛的锁扣工艺与贴心的传热功能,赢得了嘉宾的青睐,也为这个寒冷冬天的浙江消费者,带去了温暖的福音。

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收官之作大获成功

  第三季爱木周至此完美收官,久盛地板将会继续秉承爱木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潮流的产品,更多优惠精彩的活动。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