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冬天里也能暖洋洋

icon 2016-11-29 16:34:25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会讨厌冬天。讨厌冬天的理由有很多,但每当问到女生的时候,她们的答案永远是统一的:因为冬天穿得像个粽子。在南方,阴雨天气非常多,室内又没有暖气,给人一种极其阴冷的感觉。坐着不动半小时,手脚都会冻的直发麻。用冷水洗菜,手伸到冷水里去更是...

  很多人都会讨厌冬天。讨厌冬天的理由有很多,但每当问到女生的时候,她们的答案永远是统一的:因为冬天穿得像个粽子。在南方,阴雨天气非常多,室内又没有暖气,给人一种极其阴冷的感觉。坐着不动半小时,手脚都会冻的直发麻。用冷水洗菜,手伸到冷水里去更是感觉像刀割一样疼痛。而像空调采暖,由于热对流强烈、抽湿严重,室内空气干燥,容易上火,一般需要在室内放一盆水或者用加湿器加湿,无疑装地暖比空调更舒适。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冬天里也能暖洋洋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而今,低碳节能高效的地热取暖方式逐渐被人们所追求,在选择纯实木地热地板时,消费者应全面考虑地板的导热散热性能、材质的稳定性、防潮耐热性、耐磨性以及甲醛释放标准等方面,只有这些方面全面达标才能使用,才能作为家居生活的品质保证。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给您一个温暖的家,给您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让温暖更轻松,让温暖更舒适健康。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冬天里也能暖洋洋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大卫地板是《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23℃纯实木地热地板,是你家里的暖阳,呵护你的家,在寒冷的冬天给你最舒适的温暖。从中国巴马到莫斯利安,23℃是人居永恒的追求。探索与发现,世界五大长寿村,无一不与人居环境相关。人类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孜孜不倦。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地板制造艺术的高度,体现一种极致人文关怀!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冬天里也能暖洋洋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S39G14-F1-北美红橡 帕丽丝

  纯实木地板的自然属性,升温速度合理,能均匀散热并储存多余热量,减少能耗,更加适合地热采暖,将室温和湿度控制在人体最感舒适的状态。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每片木材都甄选耐热珍稀原木:万木之王“柚木”、印尼活化石“印茄木”、非洲硬木“圆盘豆”、小菠萝格“番龙眼”、优秀树种“栎木”、树中君子“格木”、尊贵木种“黑胡桃”、名贵红木“鸟足紫檀(香花梨)” “阔叶黄檀(黑酸枝)”、“亚花梨”,木材好,地板才好。

  总之,这个冬天,要想不被包成“粽子”,又能舒舒服服的过个暖冬,最好是采用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进行采暖,室内温湿度适宜,才可以任性穿衣,冬天里也能暖洋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