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金牌橱柜的性价比高不高?

icon 2016-11-29 18:50:14
icon 0

  作为家庭生活必需品,厨柜行业从诞生初期至今已有一段时间。厨柜也从初期的单一功能型家居产品,发展至今,已形成了材质多样、设计美观、功能新颖等特点。那些质量一般、功能款式单一的成品已经不能满足现代都市人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高品质、多功能、高性价比的定制厨柜则成为精明主妇的新宠。

  在大多数品牌都只能担保3到5年产品品质的厨柜市场,成立于1999年的金牌厨柜,已面向所有消费者做出10年质保的承诺。作为一家专注于厨柜设计17年的金牌,做出质保十年承诺的底气来自于: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更防潮耐用的用料原则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金牌橱柜的性价比高不高?

  专业橱柜的制作,考虑到了使用环境,采用耐高温、抗腐蚀和耐潮湿的高档板材,不易变形损坏,铰链支持10万次的开合而不变形损坏。且板材优于欧洲E1厨柜环保标准。

  最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16mm的柜体厚度,金牌厨柜的柜体厚度为18mm,承重量提升30%,整顶板结构更牢固。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严格专业的制作工艺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金牌橱柜的性价比高不高?

  金牌橱柜采用工业化生产,从下料、抛光到安装都有严格的规范,采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外表整洁牢固;专业水槽下嵌结构,台面与水槽无缝一体化,满足厨柜美观的外在的同时也满足了易清洁的需求。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人性合理的橱柜设计

金牌橱柜质量怎么样?金牌橱柜的性价比高不高?

  一般来说,最能体现橱柜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设计的合理性。专业橱柜厂家的设计师在设计时考虑到厨房中操作人员的活动路线,在最短的距离中实现整个操作流程。对存储区、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四大功能区域进行合理分布,符合用户人体特点,也是金牌厨柜的一大特点。

  金牌橱柜的性价比高不高?-完善周到的同步服务

  细致全面的服务也是保证橱柜质量的重要条件。专业橱柜的服务包括售前的上门测量设计、售中的上门安装,还包括终身的维修服务等。

  在厨房装修的刚性需求与产品迭代需求大增的基础上,厨柜行业发展迅猛,行业品质完善、技术创新逐渐步入成熟阶段。然而,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只有真正好品质且兼具创新设计的品牌、服务到位的品牌,才能成为行业的翘首,这是颠扑不破的市场定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