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瓷”时,最感恩有你

icon 2016-11-29 18:48:51
icon 0

摘要:​“瓷”时,感恩节不再,但感恩的心常在。时值感恩季,欧神诺陶瓷不仅替网友们传情达意,还借机表达了对粉丝真切的谢意,传递“常怀感恩之心”的正能量。

  “瓷”时,感恩节不再,但感恩的心常在。时值感恩季,欧神诺陶瓷不仅替网友们传情达意,还借机表达了对粉丝真切的谢意,传递“常怀感恩之心”的正能量。

  感恩节当天,欧神诺陶瓷分别在微信、微博平台发布了系列创意海报,对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道出了一声温情的感谢。而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网友们可以进入一个H5页面,选择“’瓷’时你想感谢的人”,以分享转发的形式,递出一封表达感谢的“情书”。页面中亲切的场景和窝心的话语让人感觉格外温馨,也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近千名网友参与进了这场传递感恩的转发分享当中。

欧神诺:“瓷”时,最感恩有你

  而在微博平台上,欧神诺陶瓷还提出另外一种感恩理念:“除了家人朋友和老师,我们也要对自己说声谢谢”,同时推出主题为“对自己说感恩”的有奖转发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这一年来最感谢自己的地方,再次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

欧神诺:“瓷”时,最感恩有你

  对爱的坚守,对家庭的守护,这也是欧神诺一直在做的事情,帮助用户打造一个有爱的理想家,一直是欧神诺的使命和追求。而欧神诺人也跟每一位懂得珍惜和陪伴的用户一样,热爱生活,心怀感恩。

  陪伴不等人,感恩需抓紧,欧神诺陶瓷感谢每位顾客、粉丝,你们每一次的认可、批评都能使我们做得更好,也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员工,没有你们,没有现在的欧神诺大家庭。18年的青葱岁月里,感恩有你们!

欧神诺:“瓷”时,最感恩有你

  欧神诺陶瓷,专注陶瓷制造18年,由陶瓷到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欧神诺陶瓷致力于打造一个个理想家,致力于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