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600万!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遭抢!

icon 2016-11-30 10:52:28
icon 0

摘要:11月26日,阿诗丹顿为庆祝其20周年举办的千人团购会在全国七大地区同时举行。

  11月26日,阿诗丹顿为庆祝其20周年举办的千人团购会在全国七大地区同时举行。当天销售3000单,销售总额达600万!再创历史新高!河北保定、甘肃兰州、湖北十堰、湖南浏阳、福建建瓯、江苏徐州、江苏宿迁,各地同时开战,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均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在这个冬天上演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抢购热潮,是一场空前的盛宴。

一天600万!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遭抢!

  十一月初,各地就分别召开了阿诗丹顿分销商售卡启动大会,湖北十堰站更是当天突破一千张,现场领卡相当火爆。随后二十多天紧锣密鼓的准备,全员出动,积极准备活动物料,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广告宣传和现场布置都能体现出不一样的用心之处,力求做到最好。

  为了感谢消费者们一直以来对阿诗丹顿品牌的支持与信赖,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优惠,本次千人团购会更是带来百万大奖,包括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等,百分百中奖。优质的产品,超低折扣和惊爆单价,以及奖品的强大吸引力,消费者们早早的在现场排起了队伍,争先恐后,气氛火热,大家纷纷下单。现场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一天600万!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遭抢!

  湖北十堰站活动现场

一天600万!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遭抢!

  江苏徐州站活动现场

  阿诗丹顿千人团购会七大地区圆满成功,收获了满意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活动很精彩也很真诚,给大家带来了实力派产品和空前的优惠。

  千人团购会的步伐并没有在此停止,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3日湖北武汉站,12月4日江苏南通站。阿诗丹顿将带来更多的精彩,一起努力,再创销售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