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黄埔一期全体员工畅游宁波

icon 2016-12-01 14:24:45
icon 0

摘要:11月26日早晨,王力集团黄埔一期全体员工乘坐三辆豪华大巴,兴致勃勃前往宁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快乐旅游。

  11月26日早晨,王力集团黄埔一期全体员工乘坐三辆豪华大巴,兴致勃勃前往宁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快乐旅游。

  今年8月22日,集团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以“新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为主题的企业资源计划(ERP-SAP)项目暨黄埔一期启动大会,两个多月来,通过大家精诚合作,共同努力,项目组按预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针对现有流程进行梳理,制定了142个流程,其中新增了81 个流程。经过3轮评审,圆满完成了蓝图设计。

  “工作时认认真真,该放松时开开心心,为鼓励大家用心工作,公司组织了这次两日快乐游活动。”董事办主任兼项目总监王李霞说。

  一路欢歌笑语,大家首先来到了此行的第一站:“南塘老街”。南塘老街号称宁波传统文化之窗口,具有南塘河江南水乡之特色。随后游览了古色古香的慈城古镇。虽然天空下着小雨,道路湿滑难行,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游玩的兴致,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用双脚丈量着这座千年的古镇,感叹我们中华文明伟大的同时,也感受着浓郁的历史气息。

王力黄埔一期全体员工畅游宁波

王力黄埔一期全体员工畅游宁波

  次日,我们来到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玩得十分刺激过瘾,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王力黄埔一期全体员工畅游宁波

  学员王瑞华说:“这次游玩,我们感谢公司,因为它不仅提供了我们工作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不断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不断成长为更优秀的人,让我们在工作之余玩得非常开心!”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