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森特门窗品牌升级 首次曝新

icon 2016-12-01 14:05:35
icon 0

摘要:近日,在门窗行业突然刮起了一阵新风,曾经一个默默无闻的品牌——博森特,突然异军突起,升级成为了“博森特彩窗”

  近日,在门窗行业突然刮起了一阵新风,曾经一个默默无闻的品牌——博森特,突然异军突起,升级成为了“博森特彩窗”,不仅品牌LOGO形象让人耳目一新,品牌定位也引起了行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悉,博森特门窗正在品牌升级中,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企业硬实力升级中

  1、生产基地与营销中心扩建

  2005年,佛山市博森特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起源于大亨铝业,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主要生产与销售高端铝木复合门窗、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产品。

  2016年,博森特门窗全面升级为“博森特彩窗”,新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是原厂的数倍大,可见生产规模扩大了几倍;新的营销中心不仅形象更显专业化,且还引进了一批专业的小鲜肉,据说还有留学海归,不容小觑。产品也进一步升级,色彩丰富多样,可实现内外自由配色,彻底解决了客户“选色难”的问题。

  2、VI、SI形象升级方案

  一个企业的发展必然要经历几次VI、SI形象的升级,为了更符合自己的品牌定位,也为了更深入人心!

  二、企业软实力升级中

  1、 LOGO优化升级

博森特门窗品牌升级 首次曝新

  LOGO是一个品牌最直接和最快速被辨识的标志,随着企业的品牌化发展,LOGO也必然随之优化升级。博森特彩窗的新LOGO色彩鲜明,十分抢眼。

  2、品牌定位优化升级

博森特门窗品牌升级 首次曝新

  从一个普通的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定位到一个彩窗定制专家,走的是一条差异化路线,更切合现在消费者的心理追求——张扬个性,多彩生活!

  博森特彩窗,致力于为人们的家居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为追求个性的现代人打开一扇“无彩不出色”的生活之窗。

  3、企业管理规范化

  无规矩不成方圆。从企业结构到企业规章制度,规范化的管理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这是必然选择。

  4、客户服务标准化

  有流程、有制度、有时间节点、有要求、有标准,转变传统从下级至上级的服务模式,采用客户至上的倒金字塔服务模式,优先解决客户疑问,从而实现高效率、优质服务。

  博森特彩窗,

  拥有国际一流的色彩喷涂线,给用户提供更多色彩选择,个性化定制;

  拥有国内外高技术研发人才,产品的水密、气密、隔音、隔热、抗风压等整体性能优越;

  拥有全球合作伙伴超过200家,经销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一只色彩鲜明的“彩蝶”LOGO,似乎告诉我们,博森特即将化茧成蝶!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