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智科三维科技将苏州3D打印技术带上新高度

icon 2016-12-07 10:11:09
icon 0

近日,苏州智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ZHIKE 3D)专利技术双激光打印头专利获国家专利局受理,成为苏州3D打印行业的盛事,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ZHIKE 3D一向以技术引领着苏州3D打印行业,同时其在北京、上海3D打印行业也颇具影响力。

苏州智科三维科技将苏州3D打印技术带上新高度

据悉,3D打印技术作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代表性技术之一,越来越受到工业界和投资界的关注。3D打印技术具有数字制造、降维制造、堆积制造、直接制造和快速制造等优点,其将深刻改变传统行业的产业模式,成为我国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迈进的新生产业。目前,3D打印技术已在工业造型、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军事、建筑、影视、家电、轻工、医学、考古、文化艺术、雕刻、首饰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首先3D打印技术可以加工传统方法难以制造的零件。过去传统的制造方法就是一个毛坯,把不需要的地方切除掉,是多维加工的,或者采用模具,把金属和塑料融化灌进去得到这样的零件,这样对复杂的零部件来说加工起来非常困难。立体打印技术对于复杂零部件而言具有极大的优势,立体打印技术可以打印非常复杂的东西。

 其次实现了首件的净型成形,这样后期辅助加工量大大减小,避免了委外加工的数据泄密和时间跨度,尤其适合一些高保密性的行业,如军工、核电领域。

再次由于制造准备和数据转换的时间大幅减少,使得单件试制、小批量出产的周期和成本降低,特别适合新产品的开发和单件小批量零件的出产。

 

这些速度快、高易用性等优势使得3D打印成为一种潮流,并且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应用。如今3D打印机已经在建筑设计、医疗辅助、工业模型、复杂结构、零配件、动漫模型等领域都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应用。尤其在飞机、核电和火电等使用重型机械、高端精密机械的行业,3D打印技术“打印”的产品是自然无缝连接的,结构之间的稳固性和连接强度要远远高于传统方法。

苏州智科三维科技将苏州3D打印技术带上新高度

据介绍,苏州智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提供工业产品快速开发、3D打印、3D 扫描、手板模型、CNC加工、钣金折弯、模切、冲压、自动化零件、治具、模具制造等一条龙的工业品创新服务型企业。苏州智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以工业园区为出发点,辐射全球需求客户,为大中小企业,助力战略合作友好发展,其坚持以卓越品质为基础,持续领跑行业前端,产品涉及航空军工、机械工业、家电,通讯设备、建筑、汽车、影视、艺术、医疗等。

苏州智科三维科技将苏州3D打印技术带上新高度

    目前,3D打印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尖端技术产业,苏州智科三维(ZHIKE 3D)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将技术广泛应用于家电家用、通讯设备、艺术影视制作、机械工业、航空军工、医疗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苏州智科三维(ZHIKE 3D)引领下,苏州3D打印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赞誉。

更多详情可登苏州智科三维(ZHIKE 3D)官网:www.zhike3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