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icon 2016-12-07 15:07:50
icon 0

12月1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正式发布公示,爵能卫浴被评为2016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经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组织机构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由国家科技部、财务部、税务总局组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从今年2月正式颁布实施的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可以了解到,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资料比以往更加严格,对企业税务的规范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此之外,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对企业的创新能力也提高了考核标准:企业所获得的自主知识产权要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因此,荣获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无疑是对爵能卫浴的高新技术及创新能力的巨大肯定。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爵能卫浴所具备的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在它的产品中皆有迹可循。继全球首创的智能升降马桶推出后,今年爵能新推出的智能马桶盖,是其最具代表性的智能产品之一。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这款灵感起源于兰博基尼的医药清洗智能马桶盖,史无前例地开发了药罐清洗——这个可以自行添加液体药物进行健康清洗的人性化功能。另外,马桶是细菌的温床,很容易影响孕妇、小孩、老人等免疫力低下人群的健康。有调查数据称,32%的马桶上携带有痢疾杆菌,而痢疾杆菌在马桶座圈上的存活时间长达17天。即使是刚刚冲完的马桶内壁,细菌数量也高达十万个。针对这个存在于所有家庭中的健康隐患,爵能实现了在除臭技术上的又一创新——使用天然植物香薰元突破传统除臭技术,消除了传统技术无法抗菌净化的弊端。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无中生有”,是日本国际级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艺术总监原研哉的设计理念。大量使用白色,大面积留白,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中寻找一丝安静醇和的气息。爵能卫浴浴室柜也深谙此道,站成一种静穆的姿态,至纯至静,然而张力十足。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当下的人们想要“聪明消费理性生活”的欲望愈发强烈,因此,企业该如何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便是产品设计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以手抵心,爵能浴室柜实现了人们的多种需求,不仅满足多层收纳的实用功能,至简的设计更是让人与物、环境达成了完美的和谐。要找到这个平衡点,需要高超的设计思维。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大道至简,爵能仿佛早已洞穿“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禅学理念,宁简勿繁,宁少勿多,宁缺勿滥,生出一种超凡脱俗的洗练之美。

智能+至简=Jenner爵能卫浴

  如今,有目共睹的高新技术资质已获得权威机构高度认可的爵能,俨然已经有了三毛笔下大树的姿态:站成永恒的姿势,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任世事喧嚣,不断致力于创新研发,直至可喜的成绩开出花来,包容万物,水阔山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