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蒙娜丽莎瓷砖隆重开业

icon 2016-12-08 11:19:56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2日,山东德州万里晴空,阳光明媚。德州德百家居广场内,锦旗飘逸,人潮涌动,锣鼓震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今天是德州蒙娜丽莎瓷砖德百旗舰店11.12的开业盛典。整场活动中德州团队不负众望,以完成开业目标150%的优异成绩,再次...

  2016年11月12日,山东德州万里晴空,阳光明媚。德州德百家居广场内,锦旗飘逸,人潮涌动,锣鼓震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今天是德州蒙娜丽莎瓷砖德百旗舰店11.12的开业盛典。整场活动中德州团队不负众望,以完成开业目标150%的优异成绩,再次扩大了蒙娜丽莎瓷砖在当地高端瓷砖消费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德州蒙娜丽莎瓷砖隆重开业

  随着皇家礼炮一声声地打响,德州福瑞美家工贸有限公司曹总宣布:“蒙娜丽莎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德州市建材行业协会的领导、德百家居广场领导及广大的业主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历史光辉一刻。德百蒙娜丽莎瓷砖精品体验馆,高贵奢华的格调结合蒙娜丽莎集团瓷砖高品质的产品,完美地将家居的空间搭配之美完美展示。每个初次走进展厅的德州消费者都发出声声赞叹。在这里,你能看到目前家居装修风向标的流行趋势。

德州蒙娜丽莎瓷砖隆重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