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icon 2016-12-09 09:42:30
icon 0

摘要:客厅装饰山水画,是一幅美轮美奂的水墨画,它恬静、古朴、悠闲、淡雅......所谓诗情,客厅即远方;所谓画意,山水画是天堂。

  客厅装饰山水画,是一幅美轮美奂的水墨画,它恬静、古朴、悠闲、淡雅......所谓诗情,客厅即远方;所谓画意,山水画是天堂。

  山水画“可观、可望、可游、可居”,是客厅装饰字画的首选。山水画观得是山水,山水画望得是山水,游赏品味的是心,是心向往居住的世外桃源,是“天人合一”追求自然和生命融合的至高境界。

  流水从水雾里来,又从水雾里去。几只早起的鸟儿,零零散散的鸣叫声散落在薄雾中响彻山谷,或许它就是那清晨最美妙的第一首歌谣。如此美仑美奂,颇具诗情画意的山水画用来装饰客厅,简直是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碰撞!下面易从网盘点精美雅致的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仅一眼便已沦陷!

  客厅装饰山水画一、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重叠的山岗;平远的湖水,有“咫尺千里”之趣。又可谓“动笔神似,画外有情”。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王宁最新力作山水画作品《春回大地 》(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全画以自然景色为主,放目远眺:青山耸峙,江流无际,花团锦簇,湖光山色,永波粼粼,弯弯曲曲的小道、屋舍点缀其间。笔法细劲流利。在设色和用笔上,颇为古意。以浓烈色彩渲染,烘托出秀美河山的盎然生机。

  客厅装饰山水画二、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独具风韵的江南山水画作洋溢着唯美主义和浓烈的乡土气息,具有动人的情韵。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国家一级美术师诸明山水画作品《旭日东升照大地》(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江南的山水画以韵取胜,在内敛含蓄的气质中舒缓地散发出雅静、淡远、 幽深、绮丽的韵味。韵在于趣味、在于神釆、在于画中恰如其分的法和技。画家诸明选取江南山水入画,由远及近,由低至高,我们仿佛能听见那流水哗哗的响声,白色的房舍林立,芭蕉树挺拔,宛如是在仙境之中。此画作意境优美,格调清爽,堪称精品。

  客厅装饰山水画三、

  山之性情,水之灵性,加之水、墨的透明性和交融性使得山水画更具不可多得的唯一性,常带给人们一种出其不意的愉悦。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客厅精品国画 王宁最新力作山水画《溪山雅居》(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图中的房屋掩映于溪水边林木旁,画中溪江上小桥独架,全景以金黄色、红色为主色调,附之以黑灰调,整个画面给人一种辉煌灿烂的秋日美景。呈现一派小桥流水人家之美,好一幅雅居图,也足见王宁先生无欲无求的隐士慈爱之心。

  先生画风清丽淡雅,且笔法细腻生动,整体感很强,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适合悬挂在客厅、茶室、会所等地,不仅彰显品位且山主人丁,水主财悬挂在家中可增甜贵人运。

  客厅装饰山水画四、

  一座山,千古风流人物齐荟萃; 一条河,华夏灿烂文明尽芳菲;泱泱中华,一山一河天地间交相辉映;朗朗乾坤,万年历史今日起我辈传承。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国画大师林德坤山水画作品《山河颂》(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林德坤的这幅《山河颂》古风韵味十足,布局十分巧妙,在树木交错之间,我们隐约看到人们泛舟江山,树木的形态刻画有力度,一看都是大师手笔,长期写生的结果,画面布局开阔,雄浑但又有着一丝秀美,江山如此多娇,让英雄百般厚爱!

  客厅装饰山水画五、

  春风贺喜,夏目滴翠,秋色丰收,冬雪祥瑞。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更新交替,诠释了自然万物四季交换的变幻美感神情。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四季四条屏 王宁写意国画山水作品《春夏秋冬》(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山水名家王宁老师所作《春夏秋冬》山水四条屏,以中国古代雅士闲云孤鹤般的高雅生活为表达对象,通过四幅意境高远空灵的山水表达,给人极佳的艺术享受。

  整幅作品在色彩的使用上浓淡相间,给人以淡而不素,薄而不滞之感,而且在山水布局上远近相间、颇有章法,给人以古典的艺术享受,为当代画坛难能可贵的山水四季条屏佳作。

  客厅装饰山水画六、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山水之美,在于其烟波浩渺,澄净如练,瀑流飞逝,涛叠浪涌;在于清泉汩汩,小溪潺潺,溅玉飞珠,光影如幻。

精美雅致客厅山水画图片大全 仅一眼便沦陷

  室内装饰画 王宁写意山水画作品《溪山叠翠祥云起》(作品来源:易从网)

  【点评】中国山水画传承千年,自有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要想借助字画达到既美化环境,又彰显品位的效果,就要求大家在选择字画时充分考虑到自己的气质和个性,最好能够人画合一,画如其人。这样才能让到访的朋友,通过字画感受到主人不凡的品味。而《溪山叠翠祥云起》这幅作品清雅诗意,布局恰到好处,就是为衬托人的气质创作的这幅作品。

  一张画纸,寥寥数笔丹青于白宣之上,是中国画。浓墨,勾勒;淡墨,烘托;轻彩,渲染,绘画出美轮美奂的客厅装饰山水画。一幅画,一种意境,一种心态,一种风情!

  常看山水人长寿,家居山水人杰灵!如果您还在考虑客厅挂什么画,不妨在易从网选一幅养性山水画,艺术佳境天城!重磅消息:易从网作为国内知名字画网站,现在隆重推出山水画的定制服务,满足居家装修中出现的不规则装饰画需求,装点出一个更具艺术品味的家!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全国免费购画 热线:400-0606-790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更有专业的配画大师哦~欢迎登陆【易从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