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icon 2016-12-09 14:39:43
icon 0

摘要:第十一届广州设计周于12月2日-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作为中国设计产业链资源整合体系的引领者,2016广州设计周又掀起一场中国设计精妙绝伦的思想、营商盛事。

  第十一届广州设计周于12月2日-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作为中国设计产业链资源整合体系的引领者,2016广州设计周又掀起一场中国设计精妙绝伦的思想、营商盛事。此次设计周展会,福瑞以顶级淋浴房设计产品、独特的展示方式盛大亮相“2016广州设计周”,来自国内外设计界大师、行业协会机构、地产商、装饰机构等观众现场感受了福瑞匠心设计的产品和诚挚用心。

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12月3日晚“2016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的颁奖典礼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红棉至尊奖也终于揭晓。经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审,福瑞淋浴房C16黛雅系列,从获奖的近百件海内外作品中胜出,荣获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类奖项之一。截至目前,福瑞智能卫浴黛雅系列、马耳他斯顿系列、赛恩系列、舒维系列均获得“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其中赛恩和黛雅系列分别于2015、2016年获得“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此次参展,福瑞也聚集了红棉获奖产品呈现于设计周,为广大观众及专家展示了原创设计的力量和魅力,得到参展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2016红棉产品设计至尊奖获奖产品:黛雅系列——绽放天使的微笑

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清晨,蒂芙尼橱窗前,奥黛丽嫣然一笑,从此被世界铭记。优美的弧度,是一丝灵动,一缕柔美,一条曲线,一种姿态,感觉优雅定格,却是惊艳绽放。天使偶然探访凡间,但永远不甘于凡。或是刻意,或是随心,便为世间留下最美曲线。福瑞黛雅,润泽曲面设计配以独创专利铰链,安全无休,畅享写意人生。

  优雅微笑源自天使

  精巧的曲线设计灵感,来自奥黛丽·赫本的微笑!除却一般铰链的硬朗,更具女性柔情,饱满细腻的侧面,贴心之余,更是突显低调中让人难忘的奢贵独特!

福瑞智能卫浴连续2年蝉联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柔美满溢匠心铸造

  优雅溢满空间,拉手两端同样柔美流畅的线条,当美与力交融、碰撞,让坚硬如钢却不失柔情,拉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感轻盈细腻,与铰链互相映衬更显优雅脱俗,百看不厌。

  领先专利超卓稳固

  超卓精神是对非凡品质的不懈追求,即使在尽情沐浴中,仍能时刻收获缜密保护。

  黛雅系列采用福瑞专利3+2+3铰链,中间转动咬合部分为双轴链式铰链结构,将剪切力分散在两个轴心上,比传统的2+1、3+2结构更加稳固,开启流畅,使用寿命更长。

  德国品质永恒之选

  采用德国原装进口转轴套,经久耐磨,品质的永恒之选。坚硬金属双轴结构,一体化成型,美观稳固。墙夹与铰链相连,玻璃采用锥形开孔,使得铰链表面更为贴合,房体内部平整光洁,清洁更省心。

  固若坚城安全舒心

  围杆与固定夹连接、围杆与墙面采用暗藏式双重锁紧技术,美观贴合,结构牢固。

  福瑞一直致力于产品设计的变革与创新,携手意大利名车设计师马里奥•韦尔纳基亚(Mario vernacchia)创造性地将汽车行走空间的科技、线条结构、尊贵经典,应用于淋浴空间,造就无数属于福瑞淋浴空间的经典时刻;在德国购置了工厂,将更多地融入德国工业4.0,让福瑞的产品有颜值也更有内涵!

  就像本届广州设计周、福瑞的参展主题“一墅一世界”,透过福瑞每款产品,总能发现不一样的世界。我们坚信,福瑞产品在每个设计师眼中都是不一样的,同样在他们的设计中福瑞产品也散发不一样的魅力!在设计周通过与众多设计师的互动,更多消费者将用上更好的淋浴房!本文来源:www.fraeshow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