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小五金大用途 最常见的柜类五金件有哪些?

icon 2016-12-09 14:27:54
icon 0

摘要:衣柜的五金件包括铰链、导轨、拉手、拉篮等部位。这些五金件在整个衣柜中并不起眼,因此,人们对五金件的认识并不多。但五金件在衣柜中的作用是巨大的,对衣柜来说五金件的质量是作为衣柜质量的一个重要衡量指标。

  衣柜的五金件包括铰链、导轨、拉手、拉篮等部位。这些五金件在整个衣柜中并不起眼,因此,人们对五金件的认识并不多。但五金件在衣柜中的作用是巨大的,对衣柜来说五金件的质量是作为衣柜质量的一个重要衡量指标。 衣柜里常见的五金件有哪些呢?

攻略:小五金大用途 最常见的柜类五金件有哪些?衣柜常见五金件

 导轨:衣柜的移门和抽屉的导轨导轨是金属或其它材料制成的槽或脊,可承受、固定、引导衣柜移门并减少其摩擦的一种装置。导轨表面上的纵向槽或脊,用于导引、固定滑轮。拥有较高的承重能力并在高负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地滑动。

 拉手:拉手可以有很多种,图中是很传统的拉手,常见于中式家具,现实中还有各种风格的,材料也各不相同,图中是铜制的拉手。

  铰链:铰链就是我们俗称的合页,担负着连接柜体和门板的重要责任,在平时衣柜使用五金铰链中,经受考验最多的就是铰链。所以,也是橱柜最重要的五金件之一。

  拉篮:拉篮也有导轨结构,不过由于其本身也是金属材质的,因此也归为衣柜中的五金件。


冬季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