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

icon 2016-12-13 11:02:26
icon 0

摘要:12月9日,“2016年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长沙举办。

  12月9日,“2016年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在长沙举办。会上,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据悉,此奖项是新浪地产和优采对自媒体联盟77家企业公众号进行监测,根据运营能力、内容策划、粉丝数、文章阅读量、影响范围等维度评选而出。本次东方雨虹能够成为10强之首,得益于客户们的支持,粉丝们的厚爱,以及行业内各方的认可。未来,东方雨虹将再接再厉,用优质的内容、新颖的形式、温暖的沟通传递正能量。

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

  “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