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icon 2016-12-13 14:21:11
icon 0

摘要:2016年全新面世的小伍(WU)是中国智能运动与家用健身互联方案的解决者,专注于家用智能跑步、骑行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2016年全新面世的小伍(WU)是中国智能运动与家用健身互联方案的解决者,专注于家用智能跑步、骑行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智能运动、室内健身、家庭跑步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健身爱好者健身指导、智能硬件、数据分析,未来还将致力于通过消费者的运动数据提供从饮食到健身的服务。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外观设计——小伍(WU)跑步机简洁流畅的线条给人以都市时尚感,十分符合年轻运动爱好者的定位。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跑步机,小伍(WU)实现全面智能化,跑步机搭配酷玩智能魔盒,实现户外运动和室内跑步的关联打通,记录您全天的运动数据。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动力配置——超级智能“动WU-Two”跑步机配置3.0HP超强动力F级工业马达,每颗马达都要经历长达3000小时高速空转的磨练才能装进跑步机内,马达就像跑步机的心脏,一颗好的心脏,一定是要历经千锤百炼的打磨。小伍(WU)跑步机每颗马达都是经历磨炼才能装进跑步机完成它们的使命,对待马达,小伍(WU)从不将就。

  安全保障——释放尽兴畅跑。在您尽情畅跑时为您做好周全的防备,突发状况或体力不支时一键关机,为未知前路保驾护航。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小伍(WU)跑步机的悬挂航模减震系统能够比传统避震系统多吸收63%的冲击力。合理并科学的跑台可以保护使用者在运动中有稳定的步伐,悬挂航模减震会把这瞬间所产生的冲击力减小化,并且分散到指定的减震区域内,从而减少运动中对于膝关节的负荷。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人机互动——小伍(WU)跑步机的核心理念,通过蓝牙可让跑步机与手机电视机的三方位连接,让室内跑步不再枯燥乏味,不但可以用手机控制跑步机界面,还有更多健身私教在线指导健身,时刻关注自己的卡路里消耗以及运动时长,还可以通过蓝牙使电视机与跑步机连接,只需要下载APP之后,世界各地美景任你挑选畅跑,足不出户也能欣赏著名风景,感受不一样的运动场景。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售后保障——WU全国范围上百家售后网点支持全国的售后服务,包含: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石家庄,长春,西安,重庆,沈阳,大连,长沙,郑州,洛阳,武汉,成都,东莞,厦门,福州,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哈尔滨,大庆,唐山,包头,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库尔勒,提供免费送货,免费上楼,免费安装,全国联保服务,公司设有专门的400售后服务电话,有专业人员接听并及时做好反馈记录,并提供解决问题的处理方案,如有需要到现场指导的,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及时指导。

小伍(WU)跑步机到底好在哪里?

  WU运动器材工厂成立于2000年,2000-2003年从事室外脚踏车制造,主要市场日本,2003年开始从事运动器材及健身器材的专业生产;公司拥有5条专业生产流水线及一套油漆烘烤设备流水线。2007年公司投资兴建工厂,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8000平方米.并于2008年10月投入使用,致力于开发制造及销售。公司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厂房,专业的工作团队,科学的经营理念,企业资源整合和严格的检验方式;上述内容保证了公司的综合能力,因而我们的产品行销美国、欧洲、韩国和日本等市场广受好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