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购机指南发布,三星加冕“中国好电视”

icon 2016-12-13 13:01:13
icon 0

摘要:每到年末,各行业陆续放榜成为惯例,彩电业也不例外。12月12日,2016“中国好电视”年终成绩出炉,三星以三款机型入围领跑榜单。

  每到年末,各行业陆续放榜成为惯例,彩电业也不例外。12月12日,2016“中国好电视”年终成绩出炉,三星以三款机型入围领跑榜单。与去年获奖情况不同,今年三星不仅以UA65KS9800、UA55KU6880继续斩获“高端旗舰电视”和“热门畅销电视”,还通过UA55KUC30S一举拿下“网络人气电视”大奖。“两冠王”晋升“三冠王”,三星电视可谓交出了一份令同行羡慕的成绩单。

  选在双十二这个电商促销节点发榜,无论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榜单的出炉都将为接下来的各促销节点提供最直接的“购机指南”,让消费更有意义,购买更有价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指出,消费者需要正确、专业、客观的引导,“中国好电视”是构建企业展示优秀产品的重要平台。

年底购机指南发布,三星加冕“中国好电视”

  据悉,“中国好电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组织评选,已连续举办两届,是我国最权威的彩电产品推荐活动之一,业内人士称之为彩电行业年终大考。获推荐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技术审查、产品测试、消费者体验、第三方市场数据分析,以及行业专家评审,具备卓越的硬件性能、出众的应用功能、完美的外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不仅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平,更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最准确的参考情报。

年底购机指南发布,三星加冕“中国好电视”

  从三星入围的三款电视来看,“好电视”榜单极具针对性,高端旗舰、热门畅销、网络人气均有涉及,几乎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选购需求。作为榜单首推的“高端旗舰电视”,三星KS9800代表了目前电视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不仅搭载了量子点、曲面、UHD、HDR等行业最热的前沿技术,还将外观视觉纳入考量范围,创造出360°设计,完美诠释科技也可以很美,既满足了科技发烧友也“讨好”了颜控。

年底购机指南发布,三星加冕“中国好电视”

  而对于“热门畅销电视”和“网络人气电视”无疑是对三星的又一次加冕。十一期间,三星55英寸KU6880就曾占据彩电畅销机型榜首,以1.9%的销量份额领先第二名0.3个百分点。而从品牌层面来看,据北京群智营销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电视将继续以19.7%市占率领跑整个行业,而这个数字几乎相当于国产厂商前三名的总和。

  2016即将谢幕,彩电业大考成绩也已出炉,“中国好电视”名单的出台不仅给消费提供了指南,也将指导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毫无疑问,此次上榜产品的新技术都将在今后被普及,以致成为未来电视标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